借,交易性金融资产10.5×7 投资收益0.25 贷,其他货币资金,总金额 借,其他权益工具5.2×20 应收股利4 贷,银行存款,总金额 借,债券投资,成本5000 债券投资,利息调整18 贷,银行存款5018

2×21年1月1日,A公司购入甲公司于2×20年1月1日发行的面值为2000万元、期限为4年、票面利率为6%、于每年12月31日付息的债券并分光为以摊余成本计量的金融资产,实际支付购买价款2175万元(包指已到付息期的做债券利息120万元,交易税费10万元),购入债券时确定的实际利率为5%;2×21年1月10日,收到购买价款中包含的甲公司债券利息120万元。2×21年12月31日,A公司确认的债券利息收人为
1,以存款购买A公司股票30000股,每股价格12.5元,手续费和佣金2500元。股票随时出售。会计分录2购买B公司的股票10万股,每股价5.8元,已含应付现金股利每股0.2元。会计分录3购买p公式发行半年期债券5万张,每张面值1000元,购买价1050元,另付杂费3000元。会计分录?4收到A公司派发现金股利12000元。会计分录
1、以存款购买A公司股票7万股,每股价10.5元,手续费和佣金2500元,待涨价后售出。2、购买B公司股票20万股,每股价5.8元,已含应付现金股利每股0.20元,持股6%3、购买P公司发行半年期债券5万张,每张面值1000元,购买价格1015元,另支付筹集费30000元。4、收到A公司派发现金股利52000元。5、接受外商投资88万美元已存入银行,汇率为1:6.56、购买华光公司发行180天债券800张,票面价为1000元,购买价为988元,其中已含应付利息12000元。7、平价购买红光上市公司债券1000张,面值1000元,为期3年,已含利息2000元。8、购买H公司发行面值为100元的债券10000张,为期3年,票面利率9%,实际利率8%。要求:用实际利率法摊销,作出相关的账务处理。(购买、计息、摊销、还本付息)(1元3年期8%的现值系数分别是:0.926,0.857,0.794)
1、以存款购买A公司股票7万股,每股价10.5元,手续费和佣金2500元,待涨价后售出。2、购买B公司股票20万股,每股价5.8元,已含应付现金股利每股0.20元,持股6%3、购买P公司发行半年期债券5万张,每张面值1000元,购买价格1015元,另支付筹集费30000元。4、收到A公司派发现金股利52000元。5、接受外商投资88万美元已存入银行,汇率为1:6.56、购买华光公司发行180天债券800张,票面价为1000元,购买价为988元,其中已含应付利息12000元。7、平价购买红光上市公司债券1000张,面值1000元,为期3年,已含利息2000元。8、购买H公司发行面值为100元的债券10000张,为期3年,票面利率9%,实际利率8%。要求:用实际利率法摊销,作出相关的账务处理。(购买、计息、摊销、还本付息)(1元3年期8%的现值系数分别是:0.926,0.857,0.794)
编制相关会计分录1、以存款购买A公司股票7万股,每股价10.5元,手续费和佣金2500元,待涨价后售出。2、购买B公司股票20万股,每股价5.8元,已含应付现金股利每股0.20元,持股6%3、购买P公司发行半年期债券5万张,每张面值1000元,购买价格1015元,另支付筹集费30000元。4、收到A公司派发现金股利52000元。5、接受外商投资88万美元已存入银行,汇率为1:6.56、购买华光公司发行180天债券800张,票面价为1000元,购买价为988元,其中已含应付利息12000元。7、平价购买红光上市公司债券1000张,面值1000元,为期3年,已含利息2000元。8、购买H公司发行面值为100元的债券10000张,为期3年,票面利率9%,实际利率8%。要求:用实际利率法摊销,作出相关的账务处理。(购买、计息、摊销、还本付息)(1元3年期8%的现值系数分别是:0.926,0.857,0.794)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运输公司小规模,在2025年4季度应收账款是负数的,但是钱已经收了,没开票,现在s局让调整负数需要重分类,现在该怎么调整,有几个解决方案?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感谢
场地承包费发票开什么内容
老师,2015年12月公司买的房子1000万买的,现在要卖房子卖1900万,要交哪些税,怎么计算呢
朴老师,转让股权议价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您好,新公司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才卖无票收入三万块钱,但是除了成本还赚两万块,需要交税吗?交多少税哪些税?谢谢老师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