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会计分录如下 1.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65000 投资收益500 贷:银行存款65500 2. 借:应收股利1000 贷:投资收益1000 3. 借:银行存款1000 贷:应收股利1000 4.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10000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10000 5. 借:银行存款86000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65000 -公允价值变动10000 投资收益11000

2018年4月2日,甲公司以每股4.10元的价格(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0.10元)购入乙公司股票100万股作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另支付相关税费5万元;2018年4月20日收到现金股利;2018年6月30日该股票每股市价为3.80元;2018年7月10日以每股5元的价格出售该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另支付相关税费6万元。编制甲公司2018年4月2日取得乙公司股票时的会计分录
1.12018年4月2日,甲公司以每股编制甲公司2018年4月2日取得乙4.10元的价格(含已宣告但尚末公司股票时的会计分录。发放的现金股利0.10元)购入乙公司股票100万股作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另支付相关税费5万元;2018年4月20日收到现金股利;2018年6月30日该股票每股市价为3.80元;2018年7月10日以每股5元的价格出售该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另支付相关税费6万元。
2018年4月2日,甲公司以每股4.10元的价格(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0.10元)购入乙公司股票100万股作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另支付相关税费5万元;2018年4月20日收到现金股利;2018年6月30日该股票每股市价为3.80元;2018年7月10日以每股5元的价格出售该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另支付相关税费6万元。1.编制甲公司2018年4月2日取得乙公司股票时的会计分录。2.编制甲公司2018年4月20日收到现金股利时的会计分录3.编制甲公司2018年6月30日对持有乙公司股票期末计量时的会计分录
2018年4月2日,甲公司以每股4.10元的价格(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0.10元)购入乙公司股票100万股作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另支付相关税费5万元;2018年4月20日收到现金股利;2018年6月30日该股票每股市价为3.80元;2018年7月10日以每股5元的价格出售该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另支付相关税费6万元。要求:(1)编制甲公司2018年4月2日取得乙公司股票时的会计分录。(2)编制甲公司2018年4月20日收到现金股利时的会计分录。(3)编制甲公司2018年6月30日对持有乙公司股票期末计量时的会计分录。
2×20年1月10日,甲公司以每股6.5元的价格购入乙公司每股面值1元的普通股10000股作为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并支付手续费500元,款项通过银行转账支付。2×20年4月5日,乙公司宣告2×20年股利分配方案,每股分派现金股利0.1元。2×20年6月30日,乙公司股票每股公允价值7.5元。2×20年9月25日,甲公司将乙公司股票出售,收到出售价款86000元。要求:编制甲公司下列有关该项金融资产业务的会计分录。①2×20年1月10日,购入股票。②2×20年4月5日,乙公司宣告分配现金股利。③2×20年5月20日,收到乙公司4月宣告发放的现金股利。④2×20年6月30日,确认公允价值变动损益。⑤2×20年9月25日,将乙公司股票出售。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请问老师 支付店铺外包运营费用需要什么附件
注销时,资产负债表只有实收资本400,然后未分配利润负500,那么注销时清算企业所得税申报,主要有个剩余财产计算和分配明细表有个累计未分配利润,但是我未分配都负数了还要写吗
老师您好,有个产成品汽车线材这个月出库出不了,年中了留在账上不好看,想让这个月做个产成品减少 原料增加的分录,摘要写清楚一点就说上个月入错了,仓库那边给退成原料,请问这个分录我应该怎么写
申报个税是以实际发放日期为准还是计提时间为准
你好,老师,我公司有2021年付款的材料款,挂在预付账款,对方未开票业务也未报公司,,现在查到这笔款项,联系对方开票,对方不开票,说款项已退至业务经理账上。。现在对方不开票,预付账款贷方 冲 应收账款-业务经理,行吗?当时,我公司没有暂估成本,只是开进来发票,才入成本。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公司有个别员工交着老家的医保呢,没有交城镇医保的这种,但是其他养老、失业的,这可以吗?如何规避一下风险?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