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超过800要代扣代缴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给我公司干活的个人,在税务局代开普通发票,他开的货物劳务名称是种树劳务费,个人所得税让我公司代扣代缴,我没有代扣代缴过,老师我应该怎么做?
公司维修码头,有材料,有人工费,其中人工费是按劳务开得发票,是好几个人干活,最后一个人结算的,他开出的劳务费发票超过800元,我需要代扣这个开票人的个税吧?
人工费发票,都是包工头领人干的,包工头个人去税局代开人工费发票,能作为劳务成本入账吧?这种个人代开的发票对公司来说有税务风险吗?个税他也交了的
我们在劳务公司请个人做钳工,这个费用最好是打给劳务公司,然后让他开发票给我是吧?那如果是个人的话,得让他自己去我们的税务局代开发票是吗?
请问老师,开维修费发票,我在诺诺上查到要开”劳务”维修费。请问一般纳税人开出去这样的票以后,需要按劳务申报个税?还是工资薪金?(维修工人是我们自有工人,按工资薪金发工资的)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电商平台销售成本怎么结转?
老师,我们有个外汇户,里面是美元,如果我直接用美元支付,对方给我开发票,金额是按美元算的,那我这个账怎么做呢
老师,你好,我之前购买了一块土地,5313.97平方,当时借款利息70万,补差款50万,过户税费62万,土地施工建房的地基花了372万,现在评估1000万,要交多少税?评估是做股权转让要
老师好,初始建账无从下手,先做哪个台账呢
老师您好 个体工商可以开专票吗
去年年末期末调汇汇兑损益算错了 入账1000 算少了20现在补记摘要怎么写 ?补记分录写借:财务费用-汇兑损失20 贷:银行存款美元-20 按照本位币记账的 分录这样写对吗?
就是说,不管她是几个人干活的,只针对开票结算的这个人开出的劳务费发票代扣个税就行?
是的,你的理解是正确的
那老师我还想问一下,他只开出一张劳务费发票,我觉得不具体,我想让他补一个维修费用明细,就是说一下这个人工费怎么结算的,他能不能就是说哪天是几个人干活这样的?
这个法律没有要求,你们可以自行协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