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您这个具体调整的是什么业务呢?可以给我说一下吗?

老师,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在汇算清缴时填在哪里呢,因调整增加了未分配利润
老师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在汇算清缴的时候填到哪里
往年的费用做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分录,在做汇算清缴的时候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需要填报吗?填在哪里呢
所得税汇算清缴时,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填哪里?
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汇算清缴的时候怎么填列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一笔19年的收入,金额比较大2百万,是计入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还是收入,本单位使用小企业会计准则。
你好,那你要打开你那个纳税调整项目表,你找到那个收入模块儿,你在那里面有个其他在那里面调整就可以了。
我就在那里填的,进行验校的时候总是提醒异常
你好,那你打开那个那个表以后,在45行那个其他里进行填写,你填写那个调增金额。
那个成本费用没有发票的我在那个扣除类调整项目其他里填写也是提示异常,固 ye定资产折旧我有几个资产做了一次性扣除,系统也是提醒我折旧多了
成本的那一个的话,你你也是去45行进行填写。
资产折旧表的话,说明你没有按照规定的那个年限去计提折旧,所以才会提示你的。
那不是可以一次性扣除吗
你好同学,那你做的一次性扣除的话,你就不用管他了,然后直接点击继续申报就可以。
我看那个在45行填也是提醒的
你好,那那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填写了,那就不用管他了,咱正常填就可以。
正常的话以前前度的收入应该在收入类的其他里边填写吗
对正常应该是在那个收入那个模块里进行填写的。
好的我知道了
祝您生活愉快开心快乐
老师这个不会行程后台风险提示,招开税务把
你好同学,不会的,因为咱正常就是调增。交税了,属于正常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