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也就是银行并没有扣费 2,在申报系统也无法重新缴费 3,这属于系统问题 3,系统先把申报表作废了,然后重新申报缴纳

请教一下,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个税申报后,打印银行端缴税凭证到农商银行缴款后,提示缴款状态不明,但是既没扣款成功又没在缴费清单中找到需要缴纳税款的信息,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税务大厅申请办理作废时提示存在未缴款税票不能作废,这种问题如何解决啊?
东海公司,南航公司两个投资人决定合股投资8000万元经营一家商城,其经营范围主要为服饰,家用电器和日用百货,并开设一个冷饮店,以租入三层楼房一栋,其中一楼经营日用百货,二楼经营服装,家用电器,三楼为冷饮店。营业执照已办妥,准备开业。请为公司设计一套会计制度,监视前调查获得以下资料。公司名称为江河商城有限责任公司,已在银行开立账户,除两家和股投资外,还准备向银行贷款和吸收他人资金,但他人投资不作为股份,只作为长期应付款,按高于同期银行存款利率10%利息商城和冷饮店均需重新装修后方能开业,需购入收款机,货架,柜台,音响设备,桌椅等设备,输车辆冷饮店的收入作为非主营业务收入处理。商城购销活动中,库存商品按售价记账,可以赊购赊销。故请的安保保洁人员若干人每月按计时工资计发报酬,奖金视营销情况而定,房屋按月缴纳租金,按规定缴纳增值税,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和教育费附加税率按国家规定执行。我是公司要求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等共同费用应在商场和冷饮店之间按比例分摊利润,要按商场和冷饮店分分别计算税后利润,按规定提取公积金。问题与任务:江河商城有限责任公司应如何设计会计科目?
请问,新开公司的时候,发现以前曾经当另一个公司的小股东时候的信息会弹出来,其公司已经被大股东转让了,但是自然人登陆页面会出现一个提示:您已触及多次/较高金额/疑点信息申请代开发票,如果是长期从事经营活动,应及时办理税务登记,自行领票开具。 您本人应确认申请代开发票所涉及业务的真实性和合法性,依法缴纳相关税费,不得违法申请代开发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规定,不符合规定的发票,不得作为财务报销凭证,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拒收;有虚开发票行为的,由税务机关没收违法所得,并处50万元以下的罚款;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同时,税务机关将依法调整其纳税信用等级和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请您妥善留存申请代开发票相关的涉税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从事经营活动的有关业务合同、协议或者其他证明业务真实性的资料),以备税务机关后续进行查验。” 自己从来没开过,没涉及过,请问是什么情况
老师,我们浙江舟山公司成品油企业去年11月双抬头报关进口,税款是消费使用单位直接缴纳的,增值税网厅能直接出现,但是成品油模块一直没有,海关缴款书信息采集会提示海关信息已经存在,去成品油模块导入消费税税号又提示海关信息不存在,找了专管员她说没遇到这种情况,反馈到总局,现在还没解决。想问下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问题,怎么解决掉的? 我按照之前平台老师说的要去窗口先货劳税或者进出口窗口,但是专管员刚反馈der她们向上反馈的大厅没有办法操作否则早就做了,而且没有一个地方有货劳税或者进出口窗口的,以前纸票是有人工采集的,现在没有这个窗口的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我们老公司已经备案报关出口了,不退税不开票,按这个未开票收入金额:应收账款-16055442.7元来出口 2、目的就是通过免税出口,将这笔应收账款:16055442.7元调平退回给客户 3、所以,需对应调整成本才算合理,我的问题,是否要结合按照往年的毛利率,再倒推这个成本,看合不合理,委外加工票,会对应开进来 4、代理记账公司已经将25年税务汇算清缴已申报,不是按最新的数据申报,即是否那边的账都调在26年了,有没有影响的,要怎么做分录 5、原来的库存商品共有2500万,且暂估了加工票的,但由于金额太大,又想到加工厂全部都是小规模纳税人的,他们去申请开票额度又会引起税局注意, 6、现在的账只需按销售额1605万对应调成本的,那么,这个账能不能调整为本厂生产,如果调为本厂生产的,是否需要考虑料,工,费匹配情况?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申报表作废时提示存在未缴款税票,作废失败
你系统作废,不去大厅作废呢? 如果也是这种,大厅去重新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