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1. 让对方给你提供4月科目余额表即可 ; 根据期末数据来建账; 但是你要核对 提供的 明细是否与你实际一致; 避免造成账实不符合

请问我5月进公司做内账建账,需要外账会计提供点什么来建账呢,外账没发票的没做进去,我想从5月开始计账起,是不是我只需要4月的科目余额表就能建账了呢?
老师,之前的会计只做了流水账。现在我开始从本月建账,因为之前有好几个月的工资没有发,这个月我发前几个月的工资,怎么做分录呢?需要计提工资吗?还是建账时应付职工薪酬期初余额补充进去前几个月的工资金额吗?
您好,我使用的是亿企代帐,接手了一家从21年5月开始建账的公司的账,没有期初数据只提供了银行流水和发票,问客服也说都是新建账没有期初数据,想结转损益的时候会显示期初金额试算不平衡,这样我需要调账吗还是直接结转损益呢
老师,刚刚接手一个公司,已经经营了一年多,之前没有会计,我准备2024年1月份开始建账套。没有什么科目余额表。只有老板娘做了一个流水账。这几天应收应付和其他应收统计出来了。固定资产和存货就去盘点。我现在这是做内账。实收资本科目。我是去问老板他们开公司一开始转了多少钱进来是吗?还有损益类科目。我从年初建账套,是不是就不用填了。都是0
老师,年中建账,九月份开始接手外账。之前是代账公司做的。去做工作交接,建账这一块,我需要给他们要什么资料? 我知道的是要8月份的科目余额表,用余额表的期末数作为建账的期初余额。损益类科目怎么填写。需要哪些资料? 另外其他税务交接需要给他们要什么资料,因为刚做外账,不太清楚开票是开全电发票还是纸质档的。因为有机动车发票。
老师,有没有降低企业社保费成本方面的方法?
老师,买地自建厂房,土地摊销入了一部分管理费用的,一部分在建工程待摊投资,现在土地使用权结转摊销结转是哪部分?
你好老师 个体户需要工商年报没有联络员的电话怎么申报
老师,其他应付款一借一贷,现金流分开体现,还是为0,不体现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无票收入两万块钱一个季度,不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您好,小规模纳税人一个季度盈利三万块钱,所得税几个点?减不减半?
老师,我是餐饮服务业,也可以销售货物,是一般纳税人资格,如果我公司开劳务发票400万,要按哪个税率来算,这个400万大概要交多少增值税?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