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前的年折旧=1800/5=360 累计折旧=360*3=1080 账面价值=1800-1080=720 改造后账面价值=720%2B48=768 年折旧额=768/4=192 2021年度的折旧额(1-3月份 以及 9-12月份)=360*3/12%2B192*4/12=154

单选题2×20年3月31日,甲公司采用出包方式对某固定资产进行改良,该固定资产账面原价为18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至改良当日已使用3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未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甲公司改良过程中支付出包工程款48万元。2×20年8月31日,改良工程完工,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重新预计其尚可使用年限为4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0年度甲公司对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的折旧额为()万元。A64B154C180D192
2021年3月31日,甲公司采用出包方式对某固定资产进行改良,该固定资产账面原值为18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截至2021年3月31日已使用3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改良过程中,甲公司支付出包工程款48万元(不考虑增值税)。2021年8月31日、改良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4年,预计净残值为零,仍采用年限平均法 计提折旧。2021年度该固定资产应计提的折旧额为
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率13%,其2017-2021年与固定资产有关的业务资料如下:(1)2017年10月1日,购进一台需要安装的生产设备,买价为500万元,增值税额为65万元,另发生运杂费2万元(不含税),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设备于当日投入安装,发生安装费用50万元,全部以银行存款支付。设备于11月2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12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018年12月31日,对该设备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已经减值,预计可收回金额为333万元,计提减值准备后,该设备预计净残值,预计使用年限、折旧方法不变。(3)2019年12月31日,因生产经营方向调整,决定采用出包方式对该项固定资产进行改良,改良工程验收合格后支付工程价款。该设备于当日停止使用,投入改良。(4)2020年4月20日,改良工程完工并验收合格,以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总价款30万元。当日,改良后的设备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年限8年,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27万
2019年3月31日,甲公司采用出包方式对某固定资产进行改良,该固定资产账面原值为36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已使用3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甲公司支付出包工程款96万元。2019年8月31日,改良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4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019年度该固定资产应计提的折旧为()万元。这道题为什么1-3月要计提折旧呢
9.2019年3月31日,甲公司采用出包方式对某固定资产进行改良,该固定资产账面原价为36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已使用3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甲公司支付出包工程款96万元。2019年8月31日,改良工程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4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019年度,该固定资产应计提的折旧为()万元。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