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这个建安工程土建工程地下室结构指的是在进行地下基础开挖的时候成本。

请问,房开企业,如何理解“开发成本–建筑安装工程费–土建工程费–地下室结构及粗装修”、“开发成本–公共配套设施费–地下室”这两个会计科目(有什么不同)?
(四)某房地产公司开发银河小区,开发规划建造A商住楼10500平方米和B商住楼8500平方米。在开发过程中,发生了下列有关开发业务: 1.用银行存款支付土地征用及拆迁补偿费2000万元、前期工程费420万元、基础设施费1000万元。作发生土地开发成本的会计分录。 2.土地开发完工,按建筑面积比例计算并作结转土地开发成本的会计分录。 3.将两栋商住楼的建筑安装工程分别发包给市第一建筑公司和广西第二建筑公司施工,工程合同标价分别为800万元、1500万元,工程采取竣工后一次结算工程价款。两项工程已预付工程款1000万元,现工程竣工验收后用银行存款支付余款。作发生两栋房屋开发成本的会计分录。
公路工程建筑;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工程材料的技术咨询;土石方工程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建筑劳务分包;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技术服务;室内装饰、房屋建筑工程的设计服务;建筑工程材料、建筑钢结构、预制构件工程的安装服务;通用机械设备、建材、建筑材料销售;通用机械设备的零售;钢结构制造;物业管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水电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这个经营范围,发生的柴油费。不能计入成本吗?
老师 请问一下 我们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然后建筑工程都是发包出去给施工单位做的,建筑安装工程费和工程材料款,我目前是直接记在,开发成本 -建筑安装工程费 里边,,然后昨天审计局问,怎么没有归集到在建工程里边去?? ,我不太理解,不知道咋解释,为什么要挂到在建工程里??我之前跟着上一个会计学习的时候,就是都挂在开发成本里的,这个和在建工程有什么联系呢??。。
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风凰城小区,规划建造商品住宅45000平方米、邮局200平方米、锅炉房120平方米,邮局建好后将有偿转让给市邮政局,该小区发生的土地征用及拆迁安置补偿费、前期工程费、基础设施费按各项开发产品的建筑面积进行分配.凤凰城小区在开发过程中,发生了下列经济业务:(1)用银行存款支付土地征用及拆迁安置补偿费15600000元、前期工程费750000元、基础设施费5540000元。(3)将建筑面积5320平方米的1号楼的建筑安装工程发包给中华建筑公司施工,工程标价为3150000元,预付(2)土地开发完工,结转其开发成本。工程款2200000元,工程完工验收后用银行存款支付余额。(4)用银行存款支付各项开发间接费用803300元。(5)经分配,1号楼应负担开发间接费用11000元。(6)锅炉房工程完工,结算工程价款390000元。(7)计算1号楼应负担的锅炉房开发成本。(8)结转1号楼的开发成本。(9)邮局工程完工,支付工程价款222500元,并结转其成本。要求:编制相应的会计分录。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公共配套设施地下室指的是除了这些建筑工程以外的一些配套,包括防火门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