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6325 投资收益 50 应收利息 75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2 贷:其他货币资金-存出投资款 6451.2 (2)j 借:银行存款 75 贷:应收利息 75 (3)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 55(6380-6325)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55 (4) 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110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 110 (5) 借:应收利息 300 贷:投资收益 300 (6) 借:银行存款 300 贷:应收利息 300 (7) 借:银行存款 3250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 3135 投资收益 115 2. (1)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800000 投资收益 16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00 贷:银行存款 816600 (2) 借:应收股利 20000 贷:投资收益 20000 (3)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900000 应收股利 20000 投资收益 18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60 贷:银行存款 938660 (4) 借:银行存款 20000 贷:应收股利 20000 (5) 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60000(16.4*100000-800000-900000)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 60000 (7) 借:银行存款 1040000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 984000 (16.4*60000) 投资收益 56000 (8)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64000 (18-16.4)*40000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 64000 3. (1) 借: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成本 5005000 应收股利 75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80 贷:其他货币资金-存出投资款 5080180 (2) 借:银行存款 75000 贷:应收股利 75000 (3) 公允价值变动额=2.6*2000000-5005000=195000 借: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公允价值变动 195000 贷:其他综合收益 195000 (5) 公允价值变动额=(2.5-2.6)*2000000=200000 借:其他综合收益 200000 贷: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公允价值变动 200000 (7) 借:应收股利 2000000 贷:投资收益 2000000 (8) 借:银行存款 200000 贷:应收股利 200000 (9) 借:银行存款 4900000 其他权益工具投资-公允价值变动 5000 未分配利润 90000 盈余公积 10000 贷:其他权益工具投资-成本 5005000 (10) 借:未分配利润 4500 盈余公积 500 贷:其他综合收益 5000 2022-05-23 23:20:55 已读 4 (1) 借:债权投资-成本 20000 -利息调整 709.2 应收利息 12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2 贷:银行存款 21921.2 (2) 借:银行存款 1200 贷:应收利息 1200 (3) 借:应收利息 1200 贷:投资收益 1035.46(20709.2*5%) 债权投资-利息调整 164.54 (4) 借:银行存款 1200 贷:应收利息 1200 (5) 借:应收利息 1200 贷:投资收益 1027.23((20709.2-164.54)*5%) 债权投资-利息调整 172.77 (6) 借:银行存款 1200 贷:应收利息 1200 (7) 借:应收利息 1200 贷:投资收益 1018.59((20709.2-164.54-172.77)*5%) 债权投资-利息调整 181.41 (8) 借:银行存款 1200 贷:应收利息 1200 (9) 借:应收利息 1200 贷:投资收益 1009.52 债权投资-利息调整 190.48(709.2-164.54-172.77-181.41) (10) 借:银行存款 21200 贷:应收利息 1200 债权投资-成本 20000

感谢老师,麻烦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老师麻烦帮忙解答一下下面四道题 感激不尽,谢谢老师
麻烦老师解答一下下面4道题 感激不尽
老师您好麻烦帮忙解答一下这几个题,感谢感谢!
这题不会做,麻烦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老师,感恩
老师,你好,汇算清缴补交的企税还要计提企业所得税不,我直接做账是冲利润分配,借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缴款时借 应交税费-应交企业所得税 贷 银行存款。这样操作对不对
老师,我报关单和出口发票没有写规格,但是进项进来给我开了规格,影响退税吗?是不是没有多大关系?
董孝彬老师,我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公司在广州,我公司是电商,现在第二季度基本结束,线上收入统计出来大概4万多,之前线下的销售没有开票,因为怕线上收入太多,到时季度收入超过30万就要交增值税了。所以等到季末确定出线上收入,再决定开线下的收入。现在一次性开25万的发票给别人,这金额会不会太大了?会不会引起税务局的关注?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零售车辆开票法人私户收款22万。法人名字转进公户24万。开票借库存现金 法人转公户挂往来款,借银行存款24 贷其他应付款24 是不是法人转公户要借银行存款 贷库存现金22 其他应付款2万啊?
老师:我们公司把以前入资款,挂往来了,现在该怎么调整呢,直接可以吧往来调,调回入账款吗?以前入资款漏报的印花税该怎么办呢
老师,员工没有建行工资卡,我对公账户是建行,他有邮政银行卡可以给他发工资吗?
老师,数据透视表的单价如何让它不求和?而且按行顺序排放
不良资产处置的账务处理怎么做
老师你好 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本月截止到现时为止开出发票约30万元,收到进项票约5.1万元,还欠进项票约24.9万左右,进项严重不够啊[捂脸]需要交增值税约3万左右,并且税负过高也会有什么税务风险?
老师,麻烦问下,小规模公司租给我们办公室,可以开专票吗,税率是3%吧,谢谢
解答不易,麻烦五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