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是的,按分配金额×20%

老师,你好!如果公司账上有20万利润,这20万除了交企业所得税5000,是不是分配给股东还需要交20%的个人所得税,这个个人所得税怎么算?以什么标准,是按20%直接算,还是按七级税率表算,麻烦讲一下
目前企业还在亏本状态下,股东借钱给企业经营,收取了利息,例如借了100万,利息收1分2,有没有超过国家法律规定的几倍?这个算不算股东分红,还是算股东个人的利息收入?出借人要交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现在增值税是免的,那个人所得税是按取得的利息收入的20%征收个税,如果本度有利润了,不超过100万,企业所得税税率是2.5%,如此一来,企业是支付利息叫股东开票还是无息划算?
老师你好假如公司未分配利润有4万公司股份转让给新股东1%那么未分配利润是不是按照4万的1%再交20%的个人所得税
老师 我们公司另外一家公司要注销 但是账上未分配利润有差不多30万 按照正常流程来说这20万是不是得交20的个人所得税啊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少交点啊
请教个问题,比如一个公司一年盈利500万,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决定将全部利润分给唯一投资方(公司),直接转账就可以了对不,不需要别的处理,对吗 那个公司取得分红后继续给股东(个人)分红,股东要不要交税,要交个税的是不是直接按分红额20%交个税后直接取得剩余部分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老师你好,请问利润分配盈余公积提到多少不能分配
如果本年增值税税率突然高了,会影响下年的增值税税负吗?
劳务派遣单位原来开票的项目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费这个好像改了是生产生活服务了是吧那项目怎么写呢
实缴的几万块钱,是走的现金,股转需要凭证,当时没有凭证的。有没有版本发个我补一个税务,谢谢
老师,26年重庆初级继续教育学习开始了吗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是制造业 做铝合金的工厂 做出来的成品有很多又很杂的情况下 这种怎么核算成本
老师,我是刚刚咨询您问题的学员。我想学习实操,请问现在有哪些课程可以学习,我只学了一点点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您好,固定税率标准
你说的就是按股息红利分红算对吧!
您好,是的,您的理解非常正确
不用打8折吧!老师讲一下个人所得税打8折的例子,我记得是不是增值税月收入不超过15万的劳务报酬,对不对?
您好,不需要打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