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您这个整个的流程是对的,直接转款就行,这属于正常的业务,,,然后再给股东分红的话,那就股东就要按照20%缴纳个人所得税了。

就是我们公司那个,那个股东现在是一个法人是一个,然后就是说现在不就有盈利了以后,我们不是想给他分红嘛,分鼓励,然后就是说现在分的时候儿吧,我们企业交上那个企业所得税以后,然后给他分分到他那个单位以后,他那个法人企业应该是在交那个所得税以后才能分分给股东。现在就是我在就是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嗯,我们这个公司直接分给那个法人企业的那两个股东,有有有这种可能吧。 我们单位的股东是法人投资,现在想分红,但是需要先分给这个法人股东,然后由他分给自然人股东,这样的话,就交两次,企业所得税,一次个人所得税 一直在想,直接分给自然人股东合适吗
l老师,我想请问下,今天看到说合理避税,居民企业投资居民企业所分得的股息红利不用交企业所得税,怎么就避税了呢,比如个人投资企业取得的分红需要缴纳20%的个税,可是居民企业投资居民企业取得的分红虽然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但是企业取得的股息再转给股东,那还不是要交20%的个税吗,这不是一回事吗
大家好 请教一下 一个合伙企业A投资了一个B公司 投资产生利润时 , B把利润转给A , A需要开发票吗?需要交什么税呢? A有三个股东 ,这笔利润是直接缴纳个人经营所得税然后就可以直接分红吗?
老师,A公司是B公司的大股东,从B取得200万分红,那这200万只B公司利润形的所以交过所得税,A得到这200万后形成A的投资收益,又要交一次所得税吗?还有如果A的股东张某把这200万分红走,那张某是不是又要交个人所得税?
请教个问题,比如一个公司一年盈利500万,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决定将全部利润分给唯一投资方(公司),直接转账就可以了对不,不需要别的处理,对吗 那个公司取得分红后继续给股东(个人)分红,股东要不要交税,要交个税的是不是直接按分红额20%交个税后直接取得剩余部分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公司到公司不先交企税
你好,公司与公司之间的这个分红啊,它是免税的。
任何 公司与公司都是免的吗
你好同学,像咱们平时涉及到这些有限公司呀,都是免税的,你如果和国外合作的话,那就不免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