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内账和外账的话正常要分开的,那样的话,不管你所有的收入和支出都是要做凭证的,不管有没有票据,外账的话,一般就是根据票据,一般就是根据票据有发票的,你做账没发票的话,咱不体现在账户里面。

老师好!初创公司,账务在代理记账那。公司也没有建立内账。但是肯定有要不来发票的费用发生。我是公司唯一刚入职的会计。经验不足。请问怎样建立内账和外账。内账和外账收付款是分开的吗?就是说拿不到合规发票费用做在内账里用一个银行账户,有合规发票的做在外账里用一个银行账户。是这样子吗?
我刚入职一家运输公司,做内账会计,一般纳税人,合伙制,一个老板跑业务,另一个老板管钱,但不做现金账。己运营大半年了,有一个对公账户,有一个私账,是管钱的老板的名字,她同时兼做付钱,也就是出纳。公司规定这个私账里的钱也是公司的,不允许个人的钱在里面。只是支付一些没有票据的开支,费用之类的款、项,我想问老师,对公账户用银行存款这个科目,那私账它用什么会计科目呢?
老师,新年好,我是运输公司的内账会计,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合伙制。一个公账,一个私账是其中一个老板的名字,她管钱,不做日记账。有这样一个业务,老板用私账支付外调车运费。没有正规的票据的。怎么做分录?请写出来谢谢
1、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还有一家公司跟人家合伙开的小规模公司,那家不走账,所有的收和支走的我们这边的银行账户,也没多大的业务,就是帮我们加工,他们帮我们加工一些产品,员工工资都 从我们这里发的,怎么样走账合理一点? 2、是不是他们走他们的账,我们的往来开加工费的成本票给我们,内账分开核算?外账让外账会计处理下? 3、小规模是一个季度45万以内不用交纳税?是月申报还是季申报,如果是季申报,那要上报和清卡怎么办?
老师您好我想问个问题,我现在准备接手一家家具店,让我做内账和外账,请问这俩个账怎么记 内账按实际业务来做,不用做税费,也不考虑有没有发票 外账按发票和公户来做 那么他是小规模纳税人,只有一个自己的记的流水那个算内账吧,内账现在才开始建账呀,是不是也打上那个银行单子记账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银行账户的话,所有的内账里面你都要进行体现的。
老师,我以前公司都是一套账。有内外帐的就不明白了。银行余额这个咋弄啊。
银行余额的话,你的内账一定会和你银行余额是一致的。
外账的话就不一定了哈,外账咱得根据情况来做凭证,不过现在都是要求尽量的内外帐一致,但是大多数企业都是做不到的。
是啊,很多时候要不到发票啊。如果内外帐都用同一个银行账户收付款的话,外账上会不会一直趴着很大金额的现金呢。因为没有发票报账嘛。
或者付了款,不适合体现在外账上,那就导致外账上趴着的现金太大了吧
外账上会呀,会有这种情况出现的。
那税务局一看,外账上一直趴着那么大金额现金,立刻就知道是有内外帐了
你好,你库存现金不能体现那么多的,所以说,你得对银行回单进行有挑选的做账。
如果说你们公司想做到完全正规的话,那就是全部入账,该交税的交税。
老师,如果对银行回单进行有挑选的入账,那外账里的银行余额肯定和实际的银行余额对不上啊。对不上怎么办啊?
这个问题没办法避免的,除非你就是内账外账一套账得正而八经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