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是按照最低社保基数缴纳的吗? 社保要求严格吗?

老师好!问下社保缴费基数怎么确定?是按基本应发工资,还是加上加班费和各种福利费的合计数作为缴费基数?假如工资在60%到300%之间
老师,计时工、计件工,有基本工资设定吗? 企业包月的,基本工资怎么去设定?(与社保缴费基数一样吗?
老师,每月缴纳社保及公积金缴纳的是本月的,每月工资有变动,该月工资没有确定,怎么确定缴费基数呢?
新设立企业的社保基数如果要按实际工资要怎么计算,没有上一年度的员工基本工资
22年工商年报单位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与单位参加失业保险缴费基数数字是一样吗?怎么填写?公司只有一个人交社保按4250交的,
我们公司招聘临时工,做手工包装工作,由于现在业务较好,临时工变成了长期工,以前都是老板私人卡发放工资,也不做账,也不所得税前扣除?请问接下来如何操作才能税前扣除?
前面几个月都没有交增值税,6月份要交增值税7月份才扣款,那我6月份还要做账吗
老师你好 请问个体户变更了经营者,个体户原先是有外经证的,请问新的经营者应该怎么申报跨区外经证的个税?
老师注册一个修理汽车修理的营业执照。个体户的,后期还办理什么许可吗?
建筑服务发票是不是要写项目地点和名称?
老师,我想问一下,建筑公司,公司有一个跨区建筑项目,税务系统提示需要跨区税种认定,点进去又没有信息,怎么处理?建筑业施工需要交环保税吗
老师,买10万的手表可以开票吗
老师,请问应收账款有美元交易时,应该如何处理?我见前任的应收账款明细账设了美元的,收款时是一个汇率,开发票时又是另一个汇率,但又没见她对汇率之差进行处理,请问这样对不对?
老师我们总经理月薪大概1.5万要把个税降到最低薪资应该怎么拆分
注册地址从北京签到海南,国家工商公示网是不是进北京信用公示了之后就可以了
计时工、计件工,交了工伤保险,包月职工按照最低缴费基数交的五险
社保要求严格吗?如果要求严格的话,你得做一部分,不需要交社保的工资 其他的就可以自己安排了。
1、包月职工,基本工资按照社保最低缴费基数去取数? 2、计件工、计时工,基本工资=计件工资或者 基本工资=计时工资?
你好,没有提成的这些有基本工资的,按照最低社保基数来, 有提成,有计件的,这些没有基本工资,他的提成按照最低社保基数
我们单位不涉及提成,那总结为: 1、不涉及提成的,包月职工的基本工资满找社保最低基数 2、计件工、计时工,无基本工资一说,直接放在应发工资栏?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2、2、计件工、计时工,无基本工资一说,要不要增添个栏?比如写个计件工资或者计时工资?
需要的 需要体现的
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你好,其他的你们还有工资吗?没有其他的工资的话不需要做其他的了。
要当月计时工和计件工有个别没来上班,工资也要0申报吗
是的是的,只要是属于你单位的职工,需要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