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答案如下 1.50*6000=300000 2.(52-11)*6000=246000 3.10000 4.0 5.300000-246000-10000=53000 6.50*7000=350000 7.(52-11)*7000=287000 8.10000 9.(60-(52-11))*1000=19000 10.350000-287000-10000-19000=34000

【例】假定程宇公司正常组织男装西服、女士旗袍和童装的生产销售,其中男士西服每件需80机器小单价为1,250元,单位产品成本为1,050元(包括直接材料800元,直接人工150元,变动制造费用50元,固定制造费用50元),现有剩余生产能力4,000机器工时。目前有一客户向公司提出追加订货40件并增加一些新的工艺要求,为此需购置一台新设备,设备年使用成本3,000元。该客户仅出价1,150元。假定公司的剩余生产能力不能移做他用,那么是否接受该批订货?
甲公司只生产一种产品全年最大生产能力为3000件。年初已按120元/件的价格接受正常任务2500件,该产品的单位完全生产成本为95元/件(其中单位固定生产成本为25元)。现有一客户要求以80元/件的价格追加订货。要求请考虑以下不相关的情况用差别损益分析法为企业作出是否接受低价追加订货的决策。要求:(1)若剩余能力无法转移追加订货量为500件不追加专属成本;(2)若剩余能力无法转移追加订货量为500件但因有特殊要求企业需追加2000元专属固定成本,且每单位产品需要增加5元变动成本;(3)若同(1),但剩余能力可用于对外出租可获租金收入8000元。
假定某企业现有剩余生产能力12 000工时,可用于生产甲产品,甲产品每件需2工时。该产品单位售价60元,变动成本52元,其中直接材料20元,直接人工12元,变动制造费用9元,固定制造费用11元。目前有一客户向企业提出追加订货6 000件,并增加一些新的工艺,为此需购置一台新设备,设备价值10 000元。该客户仅出价50元。此时,假如接受追加订货后相关收入为 填空 1 元,增加的变动成本是 填空 2 元,专属成本是 填空 3 元,机会成本是 填空 4 元,相关损益为 填空 5 元。目前有一客户向企业提出追加订货7 000件,其他条件不变,假如接受追加订货后相关收入为 填空 6 元,增加的变动成本是 填空 7 元,专属成本是 填空 8 元,机会成本是 填空 9 元,相关损益为 填空 10 元。
定某企业现有剩余生产能力12000工时,可用于生产甲产品,甲产品每件需2工时。该产品单位售价60元,变动成本52元,其中直接材料20元,直接人工12元,变动制造费用9元,固定制造费用11元。目前有一客户向企业提出追加订货6000件,并增加一些新的工艺,为此需购置一台新设备,设备价值10000元。该客户仅出价50元。此时,假如接受追加订货后相关收入为填空1元,增加的变动成本是填空2元,专属成本是填空3元,机会成本是填空4元,相关损益为填空5元。目前有一客户向企业提出追加订货7000件,其他条件不变,假如接受追加订货后相关收入为填空6元,增加的变动成本是填空7元,专属成本是填空8元,机会成本是填空9元,相关损益为填空10元。
【例】假定程宇公司正常组织男装西服、女士旗袍和童装的生产销售,其中男士西服每件需80机器小时,单价为1,250元,单位产品成本为1,050元,其中直接材料800元,直接人工150元,变动制造费用50元,固定制造费用50元,现有剩余生产能力4,000机器工时。目前有一客户向公司提出追加订货40件,并增加一些新的工艺要求,为此需购置一台新设备,设备年使用成本3,000元。该客户仅出价1,150元。假定公司的剩余生产能力不能移做他用,那么是否接受该批订货?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