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因为这些改造款金额通常较大,而他们的使用期限通常较长,能给企业带来较长期的利益,所以为了收益和成本费用配比,要求将其资产化,随着时间流逝,逐步将其价值转移到成本费用中去。

1【单选题】企业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该生产线的原价为100万元,已提折旧为60万元。改造过程中发生支出30万元,被替换部分的账面价值15万元。该生产线更新改造后的成本为()万元A.65B.55C.135D.1502【单选题】企业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更新改造。该生产线的原价为100万元,已提折旧为60万元。改造过程中发生支出30万元,被替换部分的账面原值15万元。该生产线更新改造后的成本为()万元。A.65B.64C.135D.1503【判断题《奇兵制胜1》P140】企业对固定资产进行更新改造时,应当将该固定资产账面价值转入在建工程,并将被替换部件的变价收入冲减在建工程。()
某企业在2021年的在建工程大幅增长,改造工程作为在建工程处理是资产化还是费用化?
企业为何选择将改造工程作为在建工程资产化?
某企业将改造工程作为在建工程处理资产化,企业这样做的原因有哪些?
停车场主体由亊业单位建设的,交给甲公司管理运营,现甲公司改造路面25万,做在建工程科目,绿化50万做在建工程科目,监控设备1万,做在建工程,在建工程已经完工,这如何结转固定资产?
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影响什么,影响现金流量表吗
销售大米5000元,发票开给国元保险淮南中心支公司,业务员讲付款单位是省级支付中心,请问发票开给淮南中心支公司可以吗?
老师,公司做慈善捐赠 购买食品支付的钱,入哪个科目?
老师,我是劳务公司,建筑工地的那种,然后开了建筑工程的发票出去了,那工地上的员工干活我发的工资入什么科目呢,如应付职工薪酬还是什么?
你好,我想问下所有的费用我都做在待抵扣进项里,然后月末的时候我都需要做哪一步操作
更正财报,和第一季度企业所得税报表,更正次数多少次,容易引起税务预警呢
老师,是不是多大多小的金额都可以开票
#提问#老师,老板直接拿了2万多的窗帘发票来报销,分录该怎么写呀
1、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请问这未认证是可以直接作废吗?2023年6、7月开的票
老师,无欠税证明在国税后面哪个界面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