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借:长期待摊费用 96000 贷:银行存款 96000

单选题2×20年3月31日,甲公司采用出包方式对某固定资产进行改良,该固定资产账面原价为1800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至改良当日已使用3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未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甲公司改良过程中支付出包工程款48万元。2×20年8月31日,改良工程完工,固定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投入使用,重新预计其尚可使用年限为4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0年度甲公司对该项固定资产应计提的折旧额为()万元。A64B154C180D192
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率13%,其2017-2021年与固定资产有关的业务资料如下:(1)2017年10月1日,购进一台需要安装的生产设备,买价为500万元,增值税额为65万元,另发生运杂费2万元(不含税),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该设备于当日投入安装,发生安装费用50万元,全部以银行存款支付。设备于11月2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预计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12万元,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2)2018年12月31日,对该设备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已经减值,预计可收回金额为333万元,计提减值准备后,该设备预计净残值,预计使用年限、折旧方法不变。(3)2019年12月31日,因生产经营方向调整,决定采用出包方式对该项固定资产进行改良,改良工程验收合格后支付工程价款。该设备于当日停止使用,投入改良。(4)2020年4月20日,改良工程完工并验收合格,以银行存款支付工程总价款30万元。当日,改良后的设备投入使用。预计尚可使用年限8年,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净残值27万
宏发公司发生有关业务如下:向外单位租入一项管理部门使用的固定资产,公司对该项固定资产进行技术改良,改良工程与固定资产连成一体不可分离,已用银行存敬支付工程支出96000元,当月完工交付使用,租赁期3年,经检验该固定资产尚可使用年限为6年。
4.宏达公司于2016年9月5日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前该生产线的原价为9000万元,已提折旧2000万元,已提减值准备50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30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500万元,原材料的进项税额为85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工资80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1200万元。该生产线于2016年12月2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宏达公司对改扩建后的固定资产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500万元。2017年12月31日该生产线预计未来可收回金额为7700万元。假定固定资产按年计提折旧,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不影响固定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和预计净残值。要求:(1)编制上述与固定资产改扩建有关业务(转入改良工程、发生改良支出、工程完工)的会计分录。(2)计算改扩建后的生产线2017年应计提的折旧额。(3)计算2017年12月31日该生产线是否
广大公司对一栋大楼进行改建,改建大楼原值为300000元,预计使用10年,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已提折旧180000元,发生改良新增支出,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9000元,税率9%,增值税税额为810元,共计支出981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固定资产改建完毕立即投入使用,改建后改固定资产尚可使用6年,预计净残值为3000元。(1)编制固定资产转入在建工程的会计分录;(3分)(2)编制发生改建新增支出的会计分录;(3分)(3)编制工程完工交付使用的会计分录;(2分)(4)编制改建后每年应计提折旧额的会计分录。(2分)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
25年所得税退税到公户,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做的内账,现在有个问题,就是原材料之前是按照40一斤入库的,现在因为原材料涨价了,老板想随着市场行情,在领料生产的时候原材料往上加5块钱一斤,这样如果我直接在出库时原材料加5块钱的话,会导致数据和金额变动了,改怎么做分录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呢?
你好,问一下,有一个业务员,他就签一个客户,就是400块钱的,然后累积起来一个月大概有两万块钱。我这个备注什么,他又不肯开票
老师,公司开票不是按照合同开票吗?为什么有的人说要按供应商开票给我们,才能开票给我们的客户,说进来的数量要对应起来,有这个规定吗税务局
您好后面的分录呢
按月摊销写分录 借:制造费用1333.33 贷:长期待摊费用 96000/6/12=1333.33
你好为什么不是管理费用呢
抱歉 我没注意是管理部门使用 应该把制造费用替换问管理费用科目 实在对不起
没关系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哈,如果您这个问题已经解决, 希望对我的回复及时给予评价。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谢谢!不清楚的还可以继续追问!!
还有我算的管理费用是32000,您的是1333.33
对的 是按3年 我手机摁成了6 您是按年算的 我是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