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1 暂估入固定资产去; 如果已经完工了的话 ; 先暂估哈

老师:现有我有一笔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暂估入账。手里有多份合同包含主体合同、监理设计等合同,我在计量固定资产暂估入账价值是按照主体合同金额暂估入账还是全部合同价款暂估入账合适?
我公司是建材生产企业,是国企。原材料的来源是从闭坑矿山治理过程中取得的,原材料成本是根据闭坑矿山治理项目的合同价及治理期限按期分摊的,现闭坑工程已结束,按审计价格比合同价少了3万元,即原材料成本费用多估算入账了3万元,且原材料成本已结转,老师,这多暂估的3万元的冲销分录是不是这样的:借:主营业务成本 -30000 贷:应付账款-暂估应付款 -30000
老师好,公司之前融资租赁购入了一个大型设备,目前支付了30%的设备款,因为当时合同约定的金额是确定的,而且设备我们已经投用,所以我在账务处理时直接自己根据合同总额做了价税分离,按不含税价格暂估入了固定资产,并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那么我在在年度汇算以及给税局报年报的时候,需要对这个账进行调整吗
老师好,公司之前融资租赁购入了一个大型设备,目前支付了30%的设备款,因为当时合同约定的金额是确定的,而且设备我们已经投用,所以我在账务处理时直接自己根据合同总额做了价税分离,按不含税价格暂估入了固定资产,并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那么我在在年度汇算以及给税局报年报的时候,需要对这个账进行调整吗
老师,在建工程要转入固定资产了,一般是按照合同需要结算的金额暂估入帐还是按照账面价值暂估入帐啊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我肯定要暂估入账,但是无法确定按照什么价值确定暂估入账价值
你好; 按照你实际发生的金额去暂估 ; 你暂估后 后面根据 这个金额来 折旧处理
老师,实际发生的金额是在建工程账面余额,这样处理的依据是什么?
你好; 到时 完工转固定资产去; 比如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时,必须首先取得所有工程费用账单、工程验收记录、工程结算表(竣工结算表)、需要强制进行安全检测的固定资产)还必须取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检验鉴定报告。以上文件齐全,可以进行固定资产建设结转。
老师,我的问题是,您刚刚说按照在建工程的账面余额,作为暂估入账依据,转固定资产,依据的什么会计准则,
你好 ; 这个是企业会计准则- 固定资产 里面讲过的;自己去看看。 我记得 职称教材固定资产章节都讲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