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会计分录如下 以万元为单位写会计分录 借:长期股权投资1960 应收股利40 贷:银行存款2000 借:管理费用1 贷:银行存款1 借:银行存款40 贷:应收股利40 借:应收股利120 贷:投资收益120 借:银行存款3000 贷:长期股权投资960 投资收益2040

甲乙两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方关系。(1)甲公司2020年5月10日购买乙公司发行的股票400万股,准备长期持有,采用成本法核算,股票买入价为每股5元,包含乙公司已于当年4月15日宣告将于5月25日发放每股0.1元的现金股利。另外,支付有关税费1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2)2020年5月25日收到发放的现金股利。(3)2021年3月31日,乙公司宣告每股0.3元的现金股利(4)2021年11月5日将股票出售,取得3000万元编辑会计分录
(二)资料甲乙两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方关系。(1)甲公司2020年5月10日购买乙公司发行的股票400万股,准备长期持有,采用成本法核算,股票买入价为每股5元,包含乙公司已于当年4月15日宣告将于5月25日发放每股0.1元的现金股利。另外,支付有关税费1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2)2020年5月25日收到发放的现金股利。(3)2021年3月31日,乙公司宣告每股0.3元的现金股利(4)2021年11月5日将股票出售,取得3000万元(三)要求根据资料编制有关会计分录(金额单位:万元)。
甲乙两公司不存在任何关联方关系。(1)甲公司2020年5月10日购买乙公司发行的股票400万股,准备长期持有,采用成本法核算,股票买入价为每股5元,包含乙公司已于当年4月15日宣告将于5月25日发放每股0.1元的现金股利。另外,支付有关税费10000元,以银行存款支付。(2)2020年5月25日收到发放的现金股利。(3)2021年3月31日,乙公司宣告每股0.3元的现金股利(4)2021年11月5日将股票出售,取得3000万元根据资料编制有关会计分录(金额单位:万元)。
资料:乙公司对外进行投资(乙公司和甲公司无关联方关系):(1)2020年1月3日,乙公司以存款405万元,购买甲公司60%的股份(2)2020年2月3日甲公司宣告分派2019年现金股利25万元(3)2020年3月1日乙公司收到现金股利(4)2020年共盈利60万元(5)2021年5月,乙公司出售该股权,取得款项435万元要求:根据资料编制有关会计分录(金额单位:万元)。
资料:乙公司对外进行投资(乙公司和甲公司无关联方关系):(1)2020年1月3日,乙公司以存款405万元,购买甲公司60%的股份(2)2020年2月3日甲公司宣告分派2019年现金股利25万元(3)2020年3月1日乙公司收到现金股利(4)2020年共盈利60万元(5)2021年5月,乙公司出售该股权,取得款项435万元要求:根据资料编制有关会计分录(金额单位:万元)。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