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现在还在筹建期吗?

老师,请问假如我公司没有任何收入,有一些招待费,需要纳税调增,那这些调增的招待费也要交所得税吗
老师,公司基建期发生的招待费,我是入管理费用 招待费?还是管理费用 开办费?这个对以后企业所得税调整有什么影响?入招待费需要调增,入开办费的话需要调增吗?
老师,我们公司业务招待费高,考虑到招待费的限额抵扣费用问题,是不是可以有些招待费可以无票入账呢,反正都是要纳税调增的
我想问一下公司请客户在公司吃饭 1.买的海鲜当天买当天吃完了,是不是做招待费,需要视同销售调整所得税吗? 2.招待中喝的贵酒,是不是也是招待费,需要调增吗?
老师,请问一下,所得税年报里面,招待费5000元,但是没有收入,这个招待费调增的话应该调增多少呢
不注册个体工商户,个人是不是可以到税局代开咨询费发票?外省听说可以,云南具体到各个税局有没有具体要求
劳务派遣,现在开票能开“生产生活服务-劳务费”么
请问一下做承兑汇票的时候怎么做比较好,比如收到承兑汇票20万,然后后面月份又有转让出去跟贴现的,如果收到承兑汇票的时候我入帐了,然后没有入背出转让出去那笔,然后等后面月份背书转让出去的时候我可能忘记已经录入了收票了,然后又录入收到票据跟背出转让出去的分录,这样就造成收到票据的时候重复录入了
你好老师,上次咨询的,单个项目的临时农民工工资按工资薪金发放了,没有买社保的,我想问一下,他们需要填报个人所得税APP的吗?填我们公司的申报方式
老师,工资用现金发了一部分,可以直接用其他应付款-法人这个科目 吗,不用库存现金。
老师,您好。我司21-24年有个人卡收的款,未确认收入 现在确认无票收入,会不会被税务预警呢 大概有273万
老师,2025年12月我做了一笔长期待摊费用,是土地承包流转5年的长期待摊费用,2025年12月同时补了一笔2023年2024年的借管理费用 贷长期待摊费用 ,2025年没有摊销,我现在做6月的账,把2025年和2026年上半年共一年半补摊销,有没关系?
老师,公司改名称改法人,实收资本从10万变成2800,这个怎么做账
我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我们采购开票是加8个点。我们给客户开票是9.5个点,这样如果我们给客户开10要的票,实际是赚是赔
请问:发票开票,项目名称问题; 如图,先填写1还是2 ?如果增加“停车费”如何选择或操作?本公司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调增之后没有盈利的,不需要缴纳所得税。
没有在筹建期了
那就没法抵扣,你调增之后没有盈利的,不需要缴纳所得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