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请问需要帮你解决什么问题

1、销售产品3000元,货款已存入银行。 2、销售产品7000元,货款本月尚未收到。 3、销售产品2000元,货款已于上月预收; 4、本期预收销货款1000元,下月发货。 5、本月发生银行借款利息2000元,尚未支付 6、预付全年保险费12000元。 7、本月电信费500元,以现金支付。 8、本月发生水电费3 000元,尚未支付。 9、本月发生房屋租金2 000元,上月已预付。 要求:根据上述业务,分别运用权责发生制和收付实现制,确认该企业1月份的收入和费用各是多少。 1、权责发生制: 收入= 费用= 2、收付实现制: 收入= 费用=
41.计算题1、销售产品3000元,货款已存入银行。2、销售产品7000元,货款本月尚未收到。3、销售产品2000元,货款已于上月预收;4、本期预收销货款1000元,下月发货。5、本月发生银行借款利息2000元,尚未支付6、预付全年保险费12000元。7、本月电信费500元,以现金支付。8、本月发生水电费3000元,尚未支付。9、本月发生房屋租金2000元,上月已预付。要求:根据上述业务,分别运用权责发生制和收付实现制,确认该企业1月份的收入和费用各是多少。1、权责发生制:收入=费用=2、收付实现制:收入=费用=
三月份(1)收到上月产品销售货款5000元。销售产品78000元,其中54000元已收到存入银行,余款尚未收到。预收销货款32000元。(4)支付第一季度借款利息共计3600元。支付本月份的水电费2400元。本月提供劳务收入2600元,尚未收款。预付二季度房租3600元。8年初已支付全年财产保险费14400元,由各月平均负担。y上月预收货款的产品本月发出,实现收入23000元。(10)预计下月发生大修理支出8000元,本月应负担2000元
、销售产品3000元,货款已存入银行。 2、销售产品7000元,货款本月尚未收到。 3、销售产品2000元,货款已于上月预收; 4、本期预收销货款1000元,下月发货。 5、本月发生银行借款利息2000元,尚未支付 6、预付全年保险费12000元。 7、本月电信费500元,以现金支付。 8、本月发生水电费3 000元,尚未支付。 9、本月发生房屋租金2 000元,上月已预付。 要求:根据上述业务,分别运用权责发生制和收付实现制,确认该企业1月份的收入和费用各是多少。 1、权责发生制: 收入= 费用= 2、收付实现制: 收入= 费用=
某公司6月份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支付本月水电费1000元(2)预付7——12月份房租3000元(3)销售产品100000元,货款收到80000元,20000元暂欠。(4)预收购货款定金200000元(5)分摊年初预付保险费2000元,计算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的6月份收入和费用,写出计算过程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用权责发生制计算六月份收入和费用
(1)借:银行存款36000 应收账款20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56000 (2)借:管理费用680 贷:银行存款680 (3)借:预付账款1800 贷:银行存款1800 (4)借:应收账款5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 (5)借:银行存款28000 贷:预收账款28000 (6)借:管理费用500 贷:预付账款500
根据分录自己加总一下
老师,是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的六月份收入与费用,写出计算过程,不用分录
根据分录用T型账户就能结出余额,计入预收预付的项目就是按全责发生制不能计入收入和费用的
分录是最基础的,写出来之后找收入费用科目简单加总就行了
那么老师,本月分摊年初已支付的保险费500元,用权责发生制的话属于六月份的费用吗
是呀,年初预付全年费用,按全责发生制然后每月分摊,跟预收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