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 这个可以红冲 现在要冲减当期成本的。

21年9月 我们开的票,现对方不肯付款,现在能冲红这张发票吗?
21年开给对方的销售发票,今年9月红冲了,然后又重新给开了一张,是不红冲的二三联要寄给对方,还是21年开的发票的2.3联要给我们拿回来?
您好老师,我想问一下,我给对方9月份开了张专票,对方现在已经抵扣了,现在10月份我正对这张发票不能开具红票吧
21年就抵扣掉的进项,由于公司没付款给对方,现在对方要红冲这张发票,这样我们要怎么处理。
老师,21年开给对方的票对方遗失了,现在他们不给我结账,需要我补一张发票吗,我应该怎么办呢老师,是现在把之前的票冲红吗,
是不是需要对方开红字信息的,因为这么 久了肯定也抵扣了。
同学 对的 抵扣方开红字发票信息通知单。
这个红字发票信息通知单对方如果不肯开,我们这边能冲红吗?
同学 这个是不可以的。
这个不可以是我们不能操作冲红还是说可以操作冲红但不合规?
因为我们的开票人刚试了下说可以操作冲红
同学 你这样操作肯定是不正规的,不要轻易操作,很容易被稽查的。
如果对方还没有抵扣我们是可以自行冲红的,是吧?还有有没有办法查对方的这张发票是否已抵扣?
同学 这个自己没有办法查到,这个最好联系一下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