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计入职工。福利。福利费。

请问组织员工生日活动所购买的器材、矿泉水、以及吃饭的开销能计入职工福利费吗,计提应付职工薪酬吗
某事业单位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为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人员计提职工薪酬150000元,为单位行政及后勤管理人员计提职工薪酬50000元,通过财政直接支付向职工个人支付应付职工薪酬168000元。(2)在开展专业业务及辅助活动过程中购买机器设备,实际支付价款为8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3)在开展单位行政管理及后勤管理活动过程中采购一批物品,发生预付账款5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物品尚未交付。(4)收到上述物品,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剩余货款14500元。(5)在开展非独立核算的经营活动过程中发生水电费等支出6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6)按照财政部门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款项500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要求:根据上述业务,为该事业单位编制会计分录(写会计分录)
某事业单位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为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人员计提职工薪酬150000元,为单位行政及后勤管理人员计提职工薪酬50000元,通过财政直接支付向职工个人支付应付职工薪酬168000元。(2)在开展专业业务及辅助活动过程中购买机器设备,实际支付价款为8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3)在开展单位行政管理及后勤管理活动过程中采购一批物品,发生预付账款5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物品尚未交付。(4)收到上述物品,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剩余货款14500元。(5)在开展非独立核算的经营活动过程中发生水电费等支出6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6)按照财政部门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款项500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要求:根据上述业务,为该事业单位编制会计分录(写会计分录)
某事业单位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为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人员计提职工薪酬150000元,为单位行政及后勤管理人员计提职工薪酬50000元,通过财政直接支付向职工个人支付应付职工薪酬168000元。(2)在开展专业业务及辅助活动过程中购买机器设备,实际支付价款为8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3)在开展单位行政管理及后勤管理活动过程中采购一批物品,发生预付账款5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物品尚未交付。(4)收到上述物品,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剩余货款14500元。(5)在开展非独立核算的经营活动过程中发生水电费等支出6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6)按照财政部门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款项500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要求:根据上述业务,为该事业单位编制会计分录(写会计分录)
某事业单位2020年发生如下经济业务:(1)为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人员计提职工薪酬150000元,为单位行政及后勤管理人员计提职工薪酬50000元,通过财政直接支付向职工个人支付应付职工薪酬168000元。(2)在开展专业业务及辅助活动过程中购买机器设备,实际支付价款为8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3)在开展单位行政管理及后勤管理活动过程中采购一批物品,发生预付账款5000元,款项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物品尚未交付。(4)收到上述物品,以财政授权支付方式支付剩余货款14500元。(5)在开展非独立核算的经营活动过程中发生水电费等支出6000元,款项以银行存款支付。(6)按照财政部门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定,上缴上级单位款项50000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存款支付。要求:根据上述业务,为该事业单位编制预算会计分录(只写预算会计分录)
怎么批量修改秒账销售单的均价
你好!我一年收入未超过12万,但是应缴纳税是2000元,已缴600元,但是已经申报免个税了,还需要补税吗?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