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些种植不是销售的?

你好老师。我们是商混站,厂子院子里种菜,买的肥料,应该记入什么会计科目呢,还有种菜给员工吃饭花钱。记入什么科目
老师,我想请教一个问题,假如我们公司是建筑行业,但是有两种情况,我们是在房地产商承包的工地,修一个小区,然后材料由我们公司购买,采购的材料和工地上一部分人员工资应该计入什么科目呢?还有假如找了一个人做水电,这个人先垫付购买的材料和这个人的工资计入什么科目呢,然后工地上的其他工人我们下面又有劳务公司承包,但材料还是由我们公司购买
老师就是我们筹备期,需要LED,然后供应商就给我们提供了20万的材料,他说不要我们钱,直接拿来入股,老师这个我要怎么写分录? 你好,同学 借原材料 贷实收资本 老师就是我们是KTV,意思是这个材料我们是用来装修的,老师还有原材料后面怎么结转 你好,同学,直接计入在建工程科目 老师这个不是固定资产哦,我们是装修KTV 并且这个是租的房子然后装修 这样的话,记入长期待摊费用 老师麻烦你写一下完整的分录
老师您好 我这边有家农业公司,水稻种植的,我看开票的发票有大米,瓜果蔬菜绿植都有,我想知道够进来的农资物料,水稻种子,种子种苗,应该记入什么科目?还有买的那种化肥,都记入什么科目呢?
宋生老师,你好。公司是做不良资产处置业务的,就是我们从资产管理公司购买一个资产包,里边有好多债权。我们买来以后我们就是债权人了,资产包里的每一个公司都是我们的债务人,现在其中一家公司的担保人名字有一处农用地,以物抵债给了我们。法院也已经出了裁定,我们马上去办过户。购买资产包的时候很便宜,比如30万买的资产包,但是债务金额可能是1000万。也就是说他们需要还款给我们1000万。购买资产包的时候我是借其他应收款-资产管理公司 30万,贷银行存款,30万。如果裁定书上写着可抵偿800万的债务。那这个会计分录借无形资产-土地800万,贷其它应收款30万,还有一个贷方记入什么科目呢?
假如从淮安六博公司委托武汉六博公司开发光通信设备,费用100万打入武汉六博,该100万能算武汉六博的营收吗?
老师,问一下,一家公司的法人在我们单位买了货款,货款是个人转我们单位公账,现在对方要求我们单位开对公发票,开给对方,行不行,会不会有麻烦
6月15日开的18万专票可以红冲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三方债务抵消合同是否有效,A公司借给我们,我们借给B公司,账务如何处理
老师,请问核定征收的工商年报数据怎么填写合适
老师,发工资了,发了又退回来了,一进一出了,这种还有做账吗
一般纳税人建筑企业,帮甲方把片石破碎成碎石,适用多少的税率?
老师,个人借款给个体户,无利息约定,借款一礼拜后再还回去,这个款交增值税吗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都做到管理费用福利费
老师,购买挖机的小配件,金额不大就几百,记入借,制造费用维修费,贷,库存现金可以吗,还是记入低值易耗品合适
你好,直接做到制造费用里面可以的。
还有商混站厂子里买的肥料种了菜的呢,不卖,自己吃。怎么做分录呢,老师
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存款。
好的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