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是多开了吗?还是提前给你们开了?如果是提前开了的话,你放到预付账款,不用做进项转出的。

老师,我想问你,如果一张进项发票金额是1万,而我是需要6000,这张发票可以用吗?多了4000可以留给下个月用吗?我怕麻烦,就干脆不用这张进项发票,放在下个月用,你觉得最好的做法是?
老师,我有张电费专用发票的金额比实际打款的金额多了,而且这张发票不能用,还得做进项税转出,那我帐怎么做呀
老师,我去年收到一张材料专票抵扣了,也结转成本了,今年3月对方说要红冲这张发票,我就开了红字信息表,然后他们又开过来了一张发票,金额,税额一模一样的发票,那这账我要怎么做,而且我申报表里面也进项转出了
老师 我现在收到一张发票 发票金额比付款金额多 老板给的优惠 我现在怎么做账 我是一般纳税人 对方开的事专票 比如发票是100元 实际支付95 发票税额是3元 怎么写分录 进成本
老师,我有张汽车保单的发票,是2022年开的,现在这个汽车卖了,还有剩下的保费让保险公司退还,保险公司让我开了个原来发票的红字发票信息表,然后这张发票的税额也进项税额转出了,现在保险公司给我开了张实际保费金额的发票,我进项税额也已经认证,这张发票要怎么做账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是多开了,这张票开时,企业是小规模不能抵扣的,那这张票还是要作废?还是转出怎么着呢
你好,小规模收到的直接价税合计做账就可以的。
比如你是实际发生了50,对方给你开了60的,你直接借管理费用贷银行存款50。
哦,我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
谢谢老师了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