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你们是怎么约定的?

建筑业挂靠,企业所得税收2%,咨询相关老师,老师说不太高,也不太低,比较合理,我想问一下,这个需要被挂靠方给我们提供成本发票以后按这个吗?还是被挂靠方不提供成本票也按2%?
我们提供了相应的成本发票,但是被挂靠方不退提供发票的税款部分,异地预交税款也不给,说是过账之后才给,被挂靠方这样合理吗?
被挂靠方当月开出销项发票,我们提供给了成本发票,但是被挂靠方没有认证,跟我们说成本票过账之后再认证如果不认证进项,那税负不是很高吗?税务局难道不会查吗
被挂靠单位给甲方已开票14550000元(含9%税),我公司(挂靠方)在项目的所在地已预交2%的增值税,10%的附加税以及千分之二的所得税,截止到目前被挂靠单位已扣管理费145500元(管理费已扣够),所得税10万元。目前我司已给挂靠公司提供成本票:专票11436680.57元(不含税)+税额1029219.43元。普票1916000元。被挂靠单位让我们公司提供14550000*98%=14259000元的成本票合理吗?被挂靠方认为我们还差14259000-13352680.57=906319.43元成本票需要提供给他。
老师,我们是被挂靠方,当时招投标定的挂靠方提供的劳务公司必须开3%的劳务费发票,当时他们也认可签字了,但是过程中提供发票给我的时候,就说要换劳务公司,开1%的发票给我,合同也随之换成1%的了,这样对财务来说有什么风险吗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当时就应该提前约定好了,你们提供哪些发票,然后他收的税款又是多少。
约定好了,他们收到工程款后,扣下交的税金还有管理费,提供成本票后退税,当时也没说不过账不退税
那就按照约定的来执行 过帐之后才给的话也没关系 只要最后给你们是按照约定的来的就行。
他们说的退税也不是退到个人卡上吧,只是钱还在他们的公户上放着,我们可以灵活支配是吗
最好是退给个人,退给个人的话,你这样就不用交税了,你退公户的话,他还得交税。
我们是按比例提供的票,到时候收到工程款扣代交的税金跟管理费后,剩余的钱正好是提供发票过账的数额,如果她把退税款对公账户打给个人,那她公户上过账{成本发票}就对不上了
那就可以退到公司账户,你们做往来,借其他应收款贷,银行存款退回来再做相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