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不是要你做这个单位的帐啊,和报税,

就是公司11月之前的账是给代理公司做的,因为公司之前没业务,所以代理公司都没有账做和负责空申报,然后法人从7月开始自己刷卡(公户开了但是一直没用)帮自己和挂靠的一个人,还有几个建造师交社保,这些代理也不知道都没入账,所以11月之前的工资都不会发,估计明年只会补这些建造师的工资,其他人都没有工资,像这样之前的账该如何处理呢? 然后现在又让我补缴老板2月到11月的社保,社保可以补但是也没有工资补发,如果税局扣款社保了,我的账又该怎么做呢?
老师,您好!我是新手,刚入职了一个会计工作,我们老板是个体工商户,后面又开了六家店(用的不同的人注册的个体工商户),但资金什么都是他一个人的。因为发展需要,有一些要投标的项目必须要用大公司去投标,后来就注册了一个500万的一般纳税人公司,以前这边没有会计,只有一个外账报税的,现在老板请我来做专职,像这种情况全盘帐要怎么做?是以连锁店的哪种方式还是每个店独立核算独立报税,不去管那个一般纳税人的帐?而且老板还需要两套帐,我该怎么做?
就是我们乡长好像和司机开了一个文具店,然后经常从他们店拿自己店的单子来报没有发票,特别是这次疫情的三万多的办公用品和四万的广告都没有看到东西在哪里广告在哪里,然后乡长就向出纳保证补材料后出纳付钱了,现在怎么都没有补材料,经常性这样,付钱的时候也需要会计的号才能付,但是我给出纳了,出纳可以一个人就完成付款,出纳付钱也不需要我的审核也不告知我。其他乡镇也是这个情况,就算我自己拿自己的号把控材料了但是乡长也是会打电话压我让我付钱的,但是我现在特别害怕出事,我想问下老师们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啊,
朋友介绍。说是新开的店面,教育行业培训机构。以前也有同样的店。但是都有营业执照。但是好像是以前没有会计是老板自己报税和其他。问我有没有会计证。。作为会计挂在他的公司。我应该要注意什么。可能会遇到什么问题。
老师你好,我有初级会计证,但缺少全盘实操经验。我刚找了个工作是二手车开户,挂牌,销售业务,4月注册,6月业务,7和10月份分别做了代理记账会计0申报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和印花税,没有账,办公室到处都是发票,因为不规范,好多我也不懂,新人,我该怎么开展工作呢?愁!老板说不买财务软件,那他之前都没有账,我怎么给他建账啊,还有人员社保也没交。好多问题,马上年终汇算清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求指教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是的。问我考过初级没。挂我的初级。啥意思也不知道
就是想用这个证书,单纯挂靠违法,你在这个单位工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