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本50000×(1+0.2%)+10000÷1000×1=51010 4年收益,10000×1.03+10000×1.03×0.4=14420×0.3=4326 每股成本51010÷(10000+10000×0.3+10000×0.4) 2,51010÷10000 3,(60000-60000×0.1%-51010)÷10000 4,60000-60000×0.1%-51010

投资者李玉买入股票A10000股,买入价格5元,佣金率为成交金额的0.2%,过户费为每1000股1元,起点1元;买入后第二年按照每股原股获配0.3股的比例缴纳配股款,每股配股价为4元;第三年按照每股获得0.4股的比例获得用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票;第四年按照每股获得0.3股的比例得用税后利润送的红股。第五年把股票全部卖出,卖出价为6元整,卖出股票应缴的印花税率为0.1%。要求:1.计算投资者李玉在第四年获得红股后每股原股买去成本2.每股现股买入成本3.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分别按照单股计算)4.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总股本计算
投资者李玉买入股票A10000股,买入价格5元,佣金率为成交金额的0.2%,过户费为每1000股1元,起点1元;买入后第二年按照每股原股获配0.3股的比例缴纳配股款,每股配股价为4元;第三年按照每股获得0.4股的比例获得用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票;第四年按照每股获得0.3股的比例得用税后利润送的红股。第五年把股票全部卖出,卖出价为6元整,卖出股票应缴的印花税率为0.1%。要求:1.计算投资者李玉在第四年获得红股后每股原股买去成本2.每股现股买入成本3.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分别按照单股计算)4.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总股本计算
投资者李玉买入股票A10000股,买入价格5元,佣金率为成交金额的0.2%,过户费为每1000股1元,起点1元;买入后第二年按照每股原股获配0.3股的比例缴纳配股款,每股配股价为4元;第三年按照每股获得0.4股的比例获得用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票;第四年按照每股获得0.3股的比例得用税后利润送的红股。第五年把股票全部卖出,卖出价为6元整,卖出股票应缴的印花税率为0.1%。要求:1.计算投资者李玉在第四年获得红股后每股原股买去成本2.每股现股买入成本3.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分别按照单股计算)4.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总股本计算
投资者李玉买入股票A10000股,买入价格5元,佣金率为成交金额的0.2%,过户费为每1000股1元,起点1元;买入后第二年按照每股原股获配0.3股的比例缴纳配股款,每股配股价为4元;第三年按照每股获得0.4股的比例获得用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票;第四年按照每股获得0.3股的比例得用税后利润送的红股。第五年把股票全部卖出,卖出价为6元整,卖出股票应缴的印花税率为0.1%。要求:1.计算投资者李玉在第四年获得红股后每股原股买去成本2.每股现股买入成本3.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分别按照单股计算)4.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总股本计算
投资者李玉买入股票A10000股,买入价格5元,佣金率为成交金额的0.2%,过户费为每1000股1元,起点1元;买入后第二年按照每股原股获配0.3股的比例缴纳配股款,每股配股价为4元;第三年按照每股获得0.4股的比例获得用资本公积金转增的股票;第四年按照每股获得0.3股的比例得用税后利润送的红股。第五年把股票全部卖出,卖出价为6元整,卖出股票应缴的印花税率为0.1%。要求:1.计算投资者李玉在第四年获得红股后每股原股买去成本2.每股现股买入成本3.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分别按照单股计算)4.计算卖出股票后的单项差价收益率总股本计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