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要计入招待费的

房地产公司自己筹划做活动,去采购需要的物资,物资李包含吃的东西,比如糕点,开的也是糕点发票,请问这个我入账可以入销售费用市场拓展费吗?还是必须要入业务招待费,因为招待费40%税前不可扣除,所以我们想多入活动费,少入业务招待费,这样子有税务风险吗?
老师您好!我司一般纳税人,拿到片石开采权做的简易计税!因为签订的合同供货量大,有时候还要去采购碎石,开出去的销售收入含运费。现在有几个问题要请教老师: 一,我们要交资源税吗,是按照销售收入基数交吗? 二,运费我们是否可以分开开票!这样就可以少交资源税。如果分开开有无税务风险!(营业执照中没有物流这块) 三,自己开采的和外购的是否要分开记账(或者是要怎么做台账区分自采和外购),因为外购的不用交资源税吧,这块不是很清楚!谢谢老师!
各位税局领导,您们好,我司是会务服务企业(可以理解为客户开会,我们负责搭建场地布置等),承接的会议在深圳市内各个地方(有时也会去周边城市),员工每天都需要外出搭建,活动结束还需要过去撤回设备,员工就餐时间不定,我们公司规定给员工15元一餐一个人的标准给员工补餐费(只有出去搭建撤场才有,不出去没有),想请问这是否符合误餐补助范畴,计入差旅费,不需要发票税前扣除。附件为员工报销单明细,-会载明日期,地点报销多少钱 图片是税局回复,请老师帮忙看看是不是说我们这样的可以不要发票根据原始凭证入账呢
老师好,公司主营业务是生猪代养服务的,自建厂房后的成本主要就是工资及水电费等一些管理费,现在请问一下:1、像我们这种收入开什么票?开票的税率是多少? 2、目前我们是建设期,部分工程承包出去,承包方开专票是否可以抵扣或者进成本,给我们开几个点票?前期建设期将来作为固定资产入账,政策上是否有固定资产投资的补贴? 3、我们这是县招商引资项目是否有相关补贴? 4、如果开票是否电子票就行? 5、养殖行业属于免税项目,我们只做人工水电场地,代养费是否免税? 6、建设期的账务处理是怎样的?是否全部进入在建工程,阶段性开票来之后怎么入账?
问题有点多,麻烦老师啦! 想请教高压线设计行业的问题: 老板通过挂靠和个人代开这两种形式接活(设计),为了方便开票成立了C公司(小规模;经营范围设计、劳务都有;没有资质)。 内账方面问题: 1、公司刚开始建内账。我这几天自己根据业务自己设想了一下,想少用一级科目,所有的费用都在管理费用科目归集、成本用主营业务成本归集,现在想到的科目设置方法如下,想少用一级科目,尽量在二级三级科目细化,麻烦老师给指点一下,哪里不合适! 银行存款—公户 —张三—农行+尾号 管理费用—工资 —办公费 —税金(费用类的税款) —财务费用 销售费用—招待费(开拓客户) 主营业务成本—a项目—差旅费 —招待费 主营业务收入—a甲方 —b甲方 2、设计行业工资是主要成本,也先归集在管理费用吗,还是按月直接分割计入成本?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我有活动验收单什么的做为附件也不行吗?
同学你好 这个不可以 是你们用来销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