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这个老师不要接手我的问题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不是出口型企业嘛,然后那个我们也有部分一个内销,内销呢他们也是出口的,但是他们要的都是增值税专用发票,因为他们也用来做退税嘛,但是开的时候也没去了解那边是小规模呀,还是什么个体户,然后我们开了几家,他这个专票,因为他用来就是出口退税嘛,他是不是系统里面也都要做一个那个进项的抵扣啊,老师我担心的是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一个企业,他要是不在系统里做这个进项的抵扣,那是不是就会形成一个滞留发票呀,对我们公司是不是有影响啊?
我想请问一下,我们有一个物流公司,他就是想存的挂靠就相当于说他就车辆吗?他就是别人挂到他那个公司里面,但是他那个不做自由的那个不做自由车辆处理,就是不把就是它的成本费用吗,就是不是邮费呀,那些就是那些生产经营的东西,现在他就是说我就不知道他那个账务怎么处理我心里面就是自己大概有一个思路,但是我就不知道对不对,我也问问过那个就是那个提问嘛,课堂老师,但是老师的那个说法,他就是不一样,哎,所以导致我现在我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去处理他们的账务。我心里面就是自己大概有一个思路 就是纯的挂靠吗?就是我不跟他折旧,我也什么都不要,就是纯的让他去挂靠我们公司,到时候就是我们公司去签合
我想请问一下,我们有一个物流公司,他就是想存的挂靠就相当于说他就车辆吗?他就是别人挂到他那个公司里面,但是他那个不做自由的那个不做自由车辆处理,就是不把就是它的成本费用吗,就是不是邮费呀,那些就是那些生产经营的东西,现在他就是说我就不知道他那个账务怎么处理我心里面就是自己大概有一个思路,但是我就不知道对不对,我也问问过那个就是那个提问嘛,课堂老师,但是老师的那个说法,他就是不一样,哎,所以导致我现在我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去处理他们的账务。我心里面就是自己大概有一个思路 就是纯的挂靠吗?就是我不跟他折旧,我也什么都不要,就是纯的让他去挂靠我们公司,到时候就是我们公司去签合同,然后我们去开发票
啊,就是我想问一下,就是我们嗯现在公司是在用外账公司进行报税吗?他们现在就是说不想以他们自己会计实名制来登记进去。说需要承担一定风险的,因为他们公司不止给我们一家公司那个报,有的公司嗯因为一些偷税漏税啊,这种情况下涉及到他们自己的人员,那么会牵扯到我们公司,就是大概是这个意思啊,但是在我们这个角度,我们认为呢,如果他不以自己实名认证,那么他是不是就不承担这个责任问题?如果报账有问题的话。所以就想问您一下这个实名认证是否可以规避这个风险啊,然后就是以他们外账会计实名认证进行报税。
老师我的问题是这样的,就是我们公司的那个小股东,他他有自己的另外一家公司,就是这个a公司股东,股东B以公司a的名义,在2021年的九月份左右买了一辆车,这辆车的价值大概是380万左右,然后他现在就是2023年的,现在是三月份左右,他是想把这辆车过户到他自己的名下,就是相当于公司。转让这个资产到股东,这里面会涉及到哪些税,税是按照多少的税率来交,另外是企业涉及到哪些,就是个人,涉及到哪些,我想知道的是这个问题。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说的我吗 那你重新提问吧 图片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