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了 简易计税按3% ; 老项目是可以简易计税的; 开专票或者普票都是可以的按3%

老师,有一个老项目过了3年了一直是9的专票,上个月老板让开简易3点的票,我开了专票,这会才反应过来,是不是应该给开3点普票啊?不应该开3点专票
请问老师印花税怎么申报这个季度我开了专票3个点,也开了普票是免税的,我申报时要不要专票报一次3个点普票报一次免税的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开了简易计税3个点的专票能不能抵扣进项
老师,我们开了一个点的普票,又开3个点专票,不超30万,一个点普票还是免税的哈
建筑公司,3月开了一部分3个点简易征收的专票,开了一部分9个点的普票,进项票比较多,我该怎么选择进项抵扣的金额,建议征收不能抵扣我知道,普票税额能全额抵扣进项吗 我还要看税负吗 算税负的话 是单算个点的 还是3个点9个点的都要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