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按剩余使用年限折旧,你看下能用多长时间? 次月开始折旧的 残值,零到5%都可以。

固定资产的折旧是按购入日期的次月,还是使用日期的次月提折旧,比如2021.5月购入的一部手机,到2022.5月才开台使用,这折旧从什么时候开始提
二手车购入,已使用18个月,做固定资产是可以做几年折旧,购入当月折旧还是次月开始折旧,净残值是5%吗?
固定资产当月购入使用,次月开票,当月分录怎么做,几月开始计提折旧
您好老师,购入固定资产原价为1万元后,残值率若为5%,那该资产的净值就是500,请问记固定资产折旧账时,原始价值为1万,净值直接填写500吗? 月折旧额,是净值9500除以36个月?(假设折旧3年)
4月份收到5万购车发票,已入固定资产,并录折旧表5万,当月尚未提折旧。5月份又收到车辆购置税发票5千,如果入固定资交,是否可以修改4月份的折旧表,按5.5万重新计算折旧?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0到5%这个有没有税法规定
税法规定的就是零到5%都可以。
现在,我有个纠结点,以前的时候一直是5%的净残值,但是折旧完了,啥也没有了,有的东西都没有,有的扔了,有的堆灰,卖不了的,那这部分的净残值怎么处理。会计分录,税务上分别怎么处理
你好,报废了借固定资产清理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借营业外支出贷固定资产清理。
那营业外支出,要不要交企业所得税
你好不需要交企业所得税的。
是会计准则说的固定资产是5%要留对吗?税会差异
你好 没有 0-5 都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