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使用数字大写呢?没有提问部分,无效问题

母亲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百分之九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将一栋厂房对外出租每月租金为一百二十万元,该厂房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交付使用该厂房,原始价值为三千六百万元预计使用年限四十年,预计净残值率为百分之五,按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该企业对投资性房地产的后续计量采用公允价值模式,精确认该厂房,转换日公允价值为二千八百八十万元,出租,当日收到当月租金一百二十万元,和增值税,十点八零万元存入银行,假定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允价值为三千万元,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允价值,微店母亲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百分之九二零一九年十月一日将一栋厂房对外出租每月租金为一百二十万元,该厂房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交付使用该厂房,原始价值为三千六百万元预计使用年限四十年,预计净残值率为百分之五,按平均年限法计提折旧,该企业对投资性房地产的后续计量采用公允价值模式,精确认该厂房,转换日公允价值为二千八百八十万元,出租,当日收到当月租金一百二十万元,和增值税,十点八零万元存入银行,假定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公允价值为三千万元,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某公司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购入一台设备,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价格为四十八万元增值税为八万一千六百元,某公司已用银行存款支付,该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十年,使用年限平均法进行折旧,每年年末进行减值测试,二零一七年末由于该设备生产的产成品价格出现持续下跌且幅度较高,该设备可收回的全额395000元,计提减值准备后,该设备预计使用年限为八年,预计减值为零元,仍旧使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二零一八年底由于是设备市场价格出现回升,该公司确定该设备可回收的金额为385000元
南方公司2020年6月份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共78000元,6月份、7月份发生的固定资产增减业务如下:(1)6月12日,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原价22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2)6月28日,一台经营性租出的C设备因租赁期满按期收回,转为不需用固定资产,该设备在用时每月计提折旧2560元;(3)7月25日,投资者投资转入一台B设备,双方确认的入账价值为100000元,该设备预计使用5年,预计净残值率为4%。要求:(1)对A、B设备分别计算其每月应计提折旧额(采用年限平均法);(2)计算7月份应计提固定资产折旧额;(3)假设固定资产中,生产车间使用占70%,厂部管理部门使用占25%,经营性出租占5%,按此比例作出计提折旧的会计分录。
方正公司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所得税税率25%,2020年11月30日本年利润账户期末贷方余额678000元,方正公司2020年12月8日有关交易事项如下,十二月二,销售给东方公司,销售给东方公司甲产品三百件单价四百六十元增值税额一万七千九百四十元商品已发出款项尚未收,销售给东方公司甲产品三百件单价四百六十元增值税额一万七千九百四十元,商品已发出款项尚未收到,十二月四日以银行存款购入办公用品一千五百元,其中车间办公用品五百元,管理部门办公用品一千元,十二月十日银行存款支付产品广告宣传费两万元,十二月十六日,销售产品六百件单价五百元增值税额三万九千元存银行,十二月二十八日收到罚款,两万元存银行二十银行,12月20日,以银行存款向希望工程捐款十万元,十二月二十三日销售,星海公司材料一批售价一万元增值税一千三,款项未收到,12月31收到利息6750存入银行,3月31结转,本月已销售商品成本甲产品成本230乙产品成本270,十二月三十一计提本月应交城市,十二月三十一,计提本月应交城市维护建设税四千零四十六元,教育费附加,一千七百三十四元,计算当月应交所得税并结转本年利润账户。做分录多谢
南丰公司二零二零年六月份计提固定资产折旧共七万八千元六月份七月份发生的固定资产增减业务如下六月十二日购入一台不需安装的a设备原价二十二万元该设备预计使用十年预计净残值率为百分之四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