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 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净额是605000-5000=600000 可回收金额是673135.5,可回收金额是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净额和未来现金流量现值较高者 计提减值准备的金额=750000-673135.5=76864.5

20×6年12月31日,A公司对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使用的一条生产线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类生产线可能发生减值。该生产线的公允价值总额为605000元,可归属于该生产线的处置费用为5000元;假设经计算A公司预计资产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为673135.5元,同时假设20×8年12月31日该生产线的账面价值为750000元,以前年度没有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要求进行相应会计处理。
2×22年12月31日,甲公司在对该生产线进行检查时发现其已经发生减值。甲公司预计该生产线未来4年现金流量的现值为1500万元;该生产线的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为1580万元。甲公司对该生产线计提减值准备后,该生产线的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4年,预计净残值为20万元,仍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
华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在生产经过程中使用的一条生产线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类生产线可能发生值。该生产线的公允价值总额为605000元,可归属于该生产线的处置费用为5000元;预计尚可使用5年,预计其在未来4年内每年年末产生的现金流量分别为:200000元、180000元、160000元、125000元;第5年产生的现金流量以及使用寿命结束时处置形成的现金流量合计为100000元。假定在考虑相关因素的基础上华联公司决定采用5%的折现率。假设经计算华联公司预计资产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为673135.5,同时假设2x14年12月31日该生产线的账面价值为750000元,以前年度没有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计算生产线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计算该生产线的可回收金额,并说明理由。计算该生产线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金额。
2x20年12月31日,华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使用的一条生产线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类生产线可能发生减值。该生产线的公允价值总额为605000元,可归属于该生产线的处置费用为5000元;预计尚可使用5年,预计其在未来4年内每年年末产生的现金流量分别为:200000元、180000元、160000元、125000元;第5年产生的现金流量以及使用寿命结束时处置形成的现金流量合计为100000元。假定在考虑相关因素的基础上,华联公司决定采用5%的折现率。假设经计算华联公司预计资产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为673135.5元。同时假设2x20年12月31日该生产线的账面价值为750000元,以前年度没有计提资产减值准备。(6分)要求:(1)计算该生产线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2)计算该生产线的可收回金额,并说明理由。(3)计算对该生产线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金额。
2x20年12月31日,华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使用的一条生产线进行检查时发现该类生产线可能发生减值。该生产线的公允价值总额为605000元,可归属于该生产线的处置费用为5000元;预计尚可使用5年,预计其在未来4年内每年年末产生的现金流量分别为:200000元、180000元、160000元、125000元;第5年产生的现金流量以及使用寿命结束时处置形成的现金流量合计为100000元。假定在考虑相关因素的基础上,华联公司决定采用5%的折现率。假设经计算华联公司预计资产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为673135.5元。同时假设2x20年12月31日该生产线的账面价值为750000元,以前年度没有计提资产减值准备。(6分)要求:(1)计算该生产线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2)计算该生产线的可收回金额,并说明理由。(3)计算对该生产线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金额。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老师,去年以借款入账做的装修工程,借方:工程施工 贷方:其他应付账款 现在要把这部分借款转成工程款,合规吗?账务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4-6月份开了79万普票,要交多少增值税是减掉30万免税金额,超过部分按1%交 还是按照79万交啊?
老师,那个建账是根据科目余额表的期末余额还是本年累计那个数来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