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计算过程如下 改扩建国定资产账面价值=(1600-500-50)+300+58.5+684+23.1=2115.6 20X3年折旧=2115.6*2/10/12*3=105.78 20X4年折旧=2115.6*2/10/12*9+(2115.6-2115.6*2/10)*2/10/12*3=401.964 借:管理费用401.964 贷:累计折旧401.964

4.宏达公司于2016年9月5日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前该生产线的原价为9000万元,已提折旧2000万元,已提减值准备50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30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500万元,原材料的进项税额为85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工资80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1200万元。该生产线于2016年12月2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宏达公司对改扩建后的固定资产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500万元。2017年12月31日该生产线预计未来可收回金额为7700万元。假定固定资产按年计提折旧,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不影响固定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和预计净残值。要求:(1)编制上述与固定资产改扩建有关业务(转入改良工程、发生改良支出、工程完工)的会计分录。(2)计算改扩建后的生产线2017年应计提的折旧额。(3)计算2017年12月31日该生产线是否
宏达公司于2016年9月5日对一条生产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前该生产线的原价为900万元,已提折旧200万元,已提减值准备5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3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50万元,原材料的进项税额为8.5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工资80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120万元。该生产线于2016年12月20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宏达公司对改扩建后的固定资产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10年,预计净残值为50万元。2017年12月31日该生产线预计未来可收回金额为770万元。保定固定资产按年计提折旧,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不影响固定资产的预计使用年限和预计净残值。
4、乙公司于20X3年7月1日对一生产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前该生产线的原价为1600万元,已计提折旧50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5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3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58.5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工资684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23.1万元。该协公楼于20X3年9月2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公司对改扩建后的固定资产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60万元。要求:计算改扩建后的固定资产20X4年应计提的折旧额。
4、乙公司于20X3年7月1日对一生产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前该生产线的原价为1600万元,已计提折旧50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5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3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58.5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工资684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23.1万元。该协公楼于20X3年9月2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公司对改扩建后的固定资产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60万元。要求:计算改扩建后的固定资产20X4年应计提的折旧额。
看过4、乙公司于20X3年7月1日对一生产线进行改扩建,改扩建前该生产线的原价为1600万元,已计提折旧500万元,已计提减值准备50万元。在改扩建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300万元,领用生产用原材料58.5万元。发生改扩建人员工资684万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其他费用23.1万元。该协公楼于20X3年9月2日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该公司对改扩建后的固定资产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预计尚可使用年限为10年,预计净残值为60万元。要求:计算改扩建后的固定资产20X4年应计提的折旧额。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你好请给出过程详细分录
你好,同学 借:在建工程1050 累计折旧500 固定资产减值准备50 贷:固定资产1600 借:在建工程1065.6 贷:工程物资300 原材料58.5 应付职工薪酬684 银行存款23.1 借:固定资产2115.6 贷:在建工程2115.6 借:管理费用401.964 贷:累计折旧401.964
账面价值是不是算错了1600-500-50=1050 后面再加上300、58.5、68.4、23.1 不是等于1500吗?
是68.4不是684 你的账面价值算错了
您别已读不回啊
同学,你好 这道题目原题,发生改扩建人员工资 684万元.如果你要按照68.4来算的的话 改扩建国定资产账面价值=(1600-500-50)+300+58.5+68.4+23.1=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