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会计分录如下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1600 应收股利40 投资收益4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0.24 贷:其他货币资金1644.24 借:其他货币资金40 贷:应收股利40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公允价值变动200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200 借:应收股利40 贷:投资收益40 借:其他货币资金40 贷:应收股利40 借:其他货币资金2100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成本1600 -公允价值变动200 投资收益300 借:投资收益26.04 贷:应交税费-转让金融商品应交增值税26.04

2.甲公司为一家上市公司,2019年持有乙公司交易性金融资产的相关资料如下:(1)1月1日,甲公司委托证券公司从二级市场购入乙公司股票,支付银行存款1640万元(其中包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40万元),另支付相关交易费用4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0.24万元,甲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2)1月5日,收到乙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40万元并存入银行。(3)6月30日,持有乙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1800万元,同日乙公司宣告发放上半年股利40万元。(4)12月31日,甲公司将持有的乙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售价为2100万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6%,款项已存入银行。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相关因素,写出会计分录。(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
(1)1月1日甲公司委托证券公司从二级币场购入一个公司股票,支付银行存款1640万元(其中包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40万元)另支付相关交易费用4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0.24万元,甲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2)1月5日,收到一个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40万元,存入投资款专户。(3)6月30日持有一个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1800万元,同日一个公司宣告发放上半年股利40万元。(4)12月31日,甲公司将持有的一个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售价为2100万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6%,款项已存入银行。请写出相关会计分录。
甲公司为一家上市公司,2022年持有乙公司交易性金融资产的相关资料如下:(1)1月1日,甲公司委托证券公司从二级市场购入乙公司股票,支付银行存款1640万元(其中包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40万元),另支付相关交易费用4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0.24万元,甲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2)1月5日,收到乙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40万元。(3)6月30日,持有乙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1800万元,同日宣告发放上半年股利40万元。(4)12月31日,甲公司将持有的乙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售价为2100万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6%,款项已存入银行。(5)计算从购入到出售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累计应确认的投资收益金额
甲公司为一家上市公司,2022年持有乙公司交易性金融资产的相关资料如下:(1)1月1日,甲公司委托证券公司从二级市场购入乙公司股票,支付银行存款1640万元(其中包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40万元),另支付相关交易费用4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0.24万元,甲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2)1月5日,收到乙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40万元。(3)6月30日,持有乙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1800万元,同日宣告发放上半年股利40万元。(4)12月31日,甲公司将持有的乙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售价为2100万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6%,款项已存入银行。(5)计算从购入到出售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累计应确认的投资收益金额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相关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甲公司为一家上市公司,2022年持有乙公司交易性金融资产的相关资料如下:(1)1月1日,甲公司委托证券公司从二级市场购入乙公司股票,支付银行存款1640万元(其中包含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40万元),另支付相关交易费用4万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增值税税额为0.24万元,甲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2)1月5日,收到乙公司发放的现金股利40万元。(3)6月30日,持有乙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1800万元,同日宣告发放上半年股利40万元。(4)12月31日,甲公司将持有的乙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售价为2100万元,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6%,款项已存入银行。(5)计算从购入到出售该交易性金融资产累计应确认的投资收益金额要求:根据上述资料,不考虑其他相关因素,分析回答下列问题。(答案中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老师好,个税汇算不做有什么影响,可以退税
补缴去年第四季度的企业所得税,是计提: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应交税费-应交所得税 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您好,我看代账公司拿来的凭证,生产成本这些后面没有附原始凭证,应该附什么凭证呢
彩钢商贸公司可以开劳务发票或人工费吗?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