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借:在建工程390000%2B2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50700%2B180 贷:银行存款390000%2B2000%2B50700%2B180 2、借:在建工程36300 贷:原材料36300 3、借:在建工程28000 贷:库存商品28000 4、借:在建工程45000%2B6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45000 银行存款6000 5、借:固定资产390000%2B2000%2B36300%2B28000%2B45000%2B6000 贷:在建工程390000%2B2000%2B36300%2B28000%2B45000%2B6000

求会记分录东方公司为一般纳税人,2020年10月固定资产发生下列经济业务1.企业购入生产用不需要安装的甲设备-一台,买价75000元,增值税税率为13%,运杂费为1250元,保险费250元,全部款项已用银行存款支付。2.企业购入生产用需要安装的乙设备-一台,买价125000元,增值税税率13%,运杂费2000元。款项通过银行存款支付。3.企业安装乙设备时,耗用原材料125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安装公司的安装费为1750元。4.上述乙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
10.2019年2月1日,用公司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机器设备,取得的地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设备价款为800000元,增值税进项税额为104000元,运输费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价款为2 000元,运输费增值税额为180元,所有款项均已通过银行支付:安装设备时,领用本公司原材料一批,价值30000元,购进该批原材料时支付的增值税进项税额为3900元;应支付安装工人的工资为4900元。假定不考虑其他相关税费。要求: (1)购入需要安装设备的会计处理;(2)安装过程中的会计处理; (3)设备安装完毕,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的会计处理。
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机器设备,发生以下业务:1)购入一台需要安装的机器设备,专用发票上注明设备价款为390,000元,增值税50,700元,支付的运费为2,000元,运费增值税为180元。款项已通过银行支付,设备直接交付安装。2)安装上题设备领用原材料一批,实际成本36,300元,该批材料购入时的进项税额为4,680元。3)安装上题设备领用企业生产的产品一批,实际成本28,000元,该批产品的市场售价为40,000元。4)安装上题设备发生的人工费用为45,000元,用银行存款支付的其他费用为6,000元。5)上题设备安装完毕交付车间使用。要求编制相关会计分录
1、2019年1月10日,公司购入不需要安装的机器一台,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该机器价款200000元,增值税率13%;发生运费2000元,税率11%;所有款项用银行存款支付,机器已交付车间使用。2、公司于2019年6月5日以银行存款购入一套设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该设备价款为500000元,增值税为65000元;设备需要安装才可使用。公司为此以银行存支付安装调试费20000元,增值税率6%;应付设备本公司安装人员工资80000元,领用本企业库存原材料一批,成本20000元,领用企业产成品50000元。6月30日,设备安装完毕交付车间使用。(1)以银行存款购入设备投入安装:(2)以银行存款支付安装调试费:(3)应付设备安装人员工资:(4)领用原材料:(5)领用产品:(6)设备安装完毕交付车间使用。做会计分录
1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置一台需要安装的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设备买价100万元,增值税13万元,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运费2000元,增值税180元。设备安装中领用库存原材料3000元,购进该批物资时支付的增值税额为390元。设备安装时支付工程人员职工薪酬2万元。2.某公司(一般纳税人企业)购入设备一台,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买价38000元,增值税4940元;普通发票所列的包装费375元。设备当即投入安装,安装过程中领用工程物资2240元;领用生产用库存原材料实际成本500元,原进项税额65元;领用自产库存商品实际成本1800元,市场售价2000元,增值税率为13%。设备安装完毕交付使用。3、某企业为小规模纳税人,购入一项生产设备,支付专用发票所列的货款9万元,增值税11700元;支付普通发票所列的运输费1800元,包装费300元。应负担安装工程成本5000元。设备安装完工交付生产使用。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