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 0时点,-20000 1-5年,(8000-2000)*75%%2B20000/5*25%=5500 乙 0时点,-24000-3000 1年,(15000-4000)*75%%2B4000*25%=9250 2年,9250-200*75%=9100 3年,9100-150=8950 4年,8950-150=8800 5年,8800-150%2B4000%2B3000=15650 回收期 甲20000/5500 乙(27000-9250-9100)/8950%2B2=2.97 净现值,直接每年现金流量折现之和。选择净现值大的方案。

某公司现有两个投资方案•甲方案初始投资15000元,建设期为0,使用寿命为5年,直线法折旧,5年后设备清理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7000元,付现成本2000元·乙方案初始投资12000元,垫支流动资金3000元建设期为0,直线法折旧,使用寿命为5年,5年后清理净残值收入2000元,5年中每年收入8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3000元,以后每年增加修理费用400元,假设税率40%·采用简化计算公式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净流量
永乐公司准备购买一台新的设备以提高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投资10000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60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2000元。乙方案需投资12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2000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8000元,付现成本第1年为3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400元,另需垫支流动资金3000元。所得税率为25%,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流量。(算出答案)
达公司准备购入一项设备以扩充公司的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投资10000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60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2000元。乙方案需投资12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2000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8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3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400元,另需垫支营运资金3000元,假设所得税率为25%。要求: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流量。
达公司准备购入一项设备以扩充公司的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可供选择甲方案需投资10000元,使用寿命为5年,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后设备无残值。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6000元,每年的付现成本为2000元。乙方案需投资12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使用寿命也为5年,5年后有残值收入2000元。5年中每年的销售收入为8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3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将增加修理费400元,另需垫支营运资金3000元,假设所得税率为25%。要求: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流量。
2.B公司准备购入设备以扩充生产能力。现有甲、乙两个方案供选择,甲方案期初投资20 000元,预计使用寿命5年,无残值,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8000元,每年付现成本2000元。乙方案期初投入24 000元,采用直线法计提折旧,预计使用寿命也是5年,5年后预计残值收入为4000元。5年中每年销售收入为15000元,付现成本第一年为4000元,以后随着设备陈旧,逐年增加维修费200元,另外,期初垫支流动资金3000元,在项目结束时一次回收,假设所得税税率为25%。 要求:(1)计算两个方案的现金流量。 (2)计算两个方案的静态投资回收期。(3)如果资金成本为10%,计算两个方案净现值,并比较方案优劣。
老师,您好!信用证是不是属于应付票据?
我想缴销纸发票,找不到那个路径了,发票业务那里没有看到,麻烦说一下具体路径。
老师你好,我充的快递的,对方跟我开的是预付卡的发票,后面这个钱用完了,是不是要叫对方在开票还是浪个处理呢
老师麻烦问问 就这个60平这个工作场所办公室,然后我给配了25000的灭火器。灭火器啦,小箱啦,乱七八糟。最后人家说,哎呀,你这么大点个平米,抬这么多灭火器,意思不合理。你说这种情况行不行?你要不合理的话,就是把这张票给退了。退的话,他这个对公钱给我打过来啦,我从对公,我从这个个体这个户也取出来了,这样往回退 你说退回来的话,来回这么个退,他对公户打过来了,我再给他把对公户的钱退回去,合理不合理?你说他60多平,确实要2万多的灭火器,是不是不好弄?这种一查,你没法儿解释。这样咋处理比较好
采购入库、产品入库金额都是123万多,销售出库89万多,这个是不是金蝶用了加权平均价,所以销售出库产品核算单价变少了? 有没有办法修改,因为销售出库成本降低了,会导致利润增加太多
请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代甲公司收取商铺租金,可以开具租金发票的吗?(资产所有权不属于本公司)
老师,注销的企业工商年报还需要申报吗
香港公司有要求本位币是港元嘛 还是都可以
如何查看我司的所得税汇算清缴是否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优惠?
代理记账申报税款都是用我的名字,而不是用他们代理记账的,而且对方说他们所有企业都是用的单位的人的名字作为申报人员进入的,河北这边有这要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