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签订的是什么合同呢

#提问 #小规模物业公司签的法律顾问合同 消防合同 电梯维保合同需交印花税吗?税率各多少?谢谢
# 提问 #小规模物业公司 电信公司入小区建基站 请问发票征收率是3% ?还是 5%?
# 提问 #小规模物业公司 与电信签的合同在小区建基站 用交印花税吗?
# 提问 #小规模物业公司 与电信签的合同在小区建基站 用交印花税吗?
# 提问 #小规模物业公司 楼顶建电信基站 发票为不动产租赁 备注栏用填吗?填什么?谢谢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有笔货物的销售订单产生了退货退款,但由于货物有消耗耗材的成本,会向客户额外收一部分钱,这部分如何开票呀
老师好,我在办理预缴税款的时候,有三个项目,同一个地点,同一个税务局缴纳的,当时没切换外经证,在同一个外经证里交了三个企业所得税,这个情况不更正有什么税务风险吗,
21年付房租20万,当年因税款达标退回房租15万,当年分录:借:银行存款15,贷:其他应付款15万,26年4月接税务局通知要将这笔收入做营业外收入,补缴企业,现21年财务报表、企业所得税报表己改,税款己缴纳,请问26年4月账务处理怎么做?
请教一下,给股东的报表是给报税的报表,还是给内账报表
老师您好,我现在做表格,是借款的利息表格制作,向A借款100万,约定月按照30天计算,利息月1.5%,6月1日借款100万进来,10号还50万,20号还30万,这个表格怎么设置好,1-10号100万的利息,11-20号50,20-30号20万的利息,该怎么编辑表格,能一目了然呢?
税务局让公司提交出口协查报表。其中企业自诉报表怎么写(要求包含企业基本情况。会计核实情况。,该批货物生产情况和销售情况资料提供)家具行业客户拿去出口
张三个人借公司100万 公司要还借款,公户转私户是不是限额
老师,我们一个项目,别人挂靠我们,这个相关税费应该从对方怎么收合适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电信在小区建基站合同 每年付物业一点钱 就这用交印花税不?
。如果签订的是建筑合同,就要交租赁合同也交。
他们建 这算什么合同?让开场地租赁发票
你好 看合同的名 分析一下
还没签 就这建基站
签建筑合同就要交印花税。
应该是什么?建基站
不清楚,你这个基站具体是啥?
要是那种土建施工的,就是建筑合同。
对方占用你们地方的,那就是租赁合同。
交印花税不?
租赁和建筑合同,这两个合同都要交。
一个合同交两项印花税?
一个合同就交一个印花税。
签一个合同就行了 还签两合同?
一个业务签订一个合同就行。
签租赁合同吧
你好 是的 一般是这个 看你们实际签订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