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单位租入非专利技术,具体用途是?

S公司为甲、乙两个股东共同投资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一年后,甲、乙股东之外的另一个投资者丙意图加入S公司。经协商,甲、乙同意丙以一项非专利技术投入,三方签订协议确认该非专利技术的价值为400万元。该项非专利技术在丙公司的账面余额为560万元,市价为520万元,那么该项非专利技术在S公司的入账价值为( )万元。 明白是520帐面价值,但是这分录这么做呢?
甲公司出租给乙公司非专利技术,对于乙公司租入该非专利技术应借记哪个会计科目?
2021年1月30日,N公司购入一项非专利技术自用,以银行存款支付价款550万元;为使该项非专利技术达到预定用途,支付相关专业服务费20万元。,对于该项非专利技术,合同及法律没有明确规定使用年限,N公司也无法确定其为企业带来经济利益的年限。2021年6月末,该项非专利技术的可收回金额为490万元要求:(1)计算确定该项非专利技术的入账价值:(2)使用期内,N公司对该项非专利技术是否要摊销?为什么?(3)2021年6月末,N公司对该项非专利技术应作何种会计处理
2021年1月30日,N公司购入一项非专利技术自用,以银行存款支付价款50万元为使该项非专利技术达到预定用途,支付相关专业服务费20万元,对于该项非专利技术,合同及法律没有明确规定使用年限,N公司也无法确定其为企业带来经济利益的年限。2021年6月末,该项非专利技术的可收回金额为490万元要求:(1)计算确定该项非专利技术的入账价值;(2)使用期内,N公司对该项非专利技术是否要摊销?为什么?(3)2021年6月末,N公司对该项非专利技术应作何种会计处理?
2021年1月30日,N公司购入一项非专利技术自用,以银行存款支付价款550万元;为使该项非专利技术达到预定用途,支付相关专业服务费20万元。对于读项非专利技术,合同及法律没有明确规定使用年限,N公司也无法确定其为企业带来经济利益的年限。2021年6月末,该项非专利技术的可收回金额为490万元。要求:(1)计算确定该项非专利技术的入账价值;(2)使用期内,N公司对该项非专利技术是否要摊销?为什么?(3)2021年6月末,N公司对该项非专利技术应作何种会计处理?
老师您好,固定制造费用闲置能力差异,是正数怎么是不利差异呢?预算比实际大怎么变成不利差异了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线上天猫平台的开票可以不管是几月份的订单,只要是当月开票就算是当月的开票收入,线上总收入减去当月线上开票就是线上的无票收入。如果当月的开票包含了前面几个月订单的开票(前面几个的订单这个月才申请发票),那要做账和做会计分录吗?
本月进项税大于销项税,出现增值税留抵税额,要求重分类至其他流动负债。本月也无印花税。那重分类后,还需将转出未交增值税(负数)结转到未交增值税么,营业税金及附加还需结转到本年利润么
朴老师,麻烦问个事,消费者可以对配送的陶瓷餐具提出哪些要求和哪些合格证啊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只是帮老板交社保,现在收入50个,老板不想贡献企业所得,怎么整,成本票也没有,可以把去年的社保费一起做到今年吗
老师,我们是商贸公司,有两个股东,二十几号开通的税务登记,到现在还没有业务,是不是下个月再做人员信息采集也行?两个股东是不是都可以发工资?
老师,二奢店,无法取得成本票,应该怎么规避,
老师,那些不合规,没有票的支出在汇算清缴调增要多交税,那为什么要调增呢,不调的话这些没票的怎么做账
半路结账,但是之前的账本都没有,电局系统也没有数据,怎么办?银行有流水
题目就是甲出租给乙,租赁期限为1年。甲收取租金3万。增值税1800元,全部存入银行,然后问乙公司租入该非专利技术应借记管理费用,对吗?
你好,如果没有特别说明,租入非专利技术的支出,通常是计入管理费用核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