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时,进项税额不需要转出。分录是 借:固定资产 贷:在建工程

老师你好,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的分录怎么写
老师这道题的会计分录怎么写从固定资产转入在建工程开始
老师好,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时,进项税额要做转出吗,会计分录怎么写
老师,我们是畜牧业,2019年的进项税额转出怎么做分录?固定资产进项税额是进入在建工程再转固定资产,还是直接可以转固定资产
你好。民间非营利组织,出售未转入固定资产的在建工程,我要是先把在建工程转去固定资产,再去出售。这一套会计分录咋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