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填上去含税的金额的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的普通发票上面,税率是免税的话,那么开票金额是填含税价?还是不含税价呢?供应商在跟我扯这个,她要开含税价给我
请问,现在小规模3%是免税的,开票时候填上去的金额应该是含税还是不含税,以前都是填不含税,然后后面有税额
老师现在小规模3普票免税,我填申报表时是填总金额,还是把它拆成不含税金额呀
老师 请问小规模纳税人在发生未开票收入时 申报增值税的时候在填写免税销售额的时候时候填含税还是不含税数据?
老师 我是小规模开了含税金额2000元1%的普票 填报表时候小微免征那行填写 含税还是不含税
就是开票界面那里不含税改为含税是吧?之前有开出不含税,应该不要紧吧,金额都一样
嗯对,这个是没事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