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时直接做了管理费用吗?

为什么固定资产盘盈要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冲减的为什么是管理费用?分录是,借:固定资产 贷:累计折旧,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18年有几个固定资产,当时做账计入了管理费用,现在调到固定资产,是做借固定资产,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还是最借固定资产,借管理费用(负数),补提2018年至今固定资产的折旧,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累计折旧,还是做借管理费用,贷累计折旧
老师,现在入2011年至2018年的固定资产,分录怎么做,借:固定资产-设备,贷方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还是。。。。
你好 老师 去年的固定资产今年入账的话 调整分录是不是借以前年度调整损益 贷 累计折旧 然后结转未分配利润
上年度固定资产为入账,需要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分录是什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当时没有入账
现在是补入
你好,那这个钱是谁来支付的。
太久了,是老板付的,可能是公司付的,有的是。。。找不到了
有支付出去的证明吗?你们这个钱如果是老板垫付的,需要还钱给你老板,如果需要的话,你就应该贷其他应付款。
没有支付凭证了。有的可能是老板垫付,有的可能是收到货款就付了,我也是刚来,这么多年的事情,谁也没办法摸清了。所以不知贷方的什么好?
那你不做银行存款,看一下你的银行存款余额对吗。
是今年开始建账的,货币资金是对的的
所以现在补入固定资产,不知道怎么入贷方?
需要还钱给你老板,你老板不要钱的话,你可以按照你写的那一栏。
哪一栏?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你好,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然后次月开始折旧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如果没有发票,你这个折旧没法抵扣所得税的。
老师,固定资产的二级科目是机械设备,可以吗?有的是滤布,药架,。。怎么分类?
你好,一般都是生产用的设备或者是工具,或者是电子设备。
写一个大类,或者是写具体的名字。
就统一放“机械设备”?可以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通风柜,是哪一类?
真的可以?机械设备?还是生产设备?哪个字眼好点?
你好生产用的工具。
写名字是最好的,你分明细,这个是正确的,没有问题。
客户查哪个具体的固定资产,一查一看就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