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其实这个不必要。你利润做到10%左右就好了

你好 老师 我们公司属于小微型企业,老板想做好税负,多交一点所得税,我是做高利润还是所得税报表不勾选小微型企业那一栏不享受税收优惠呢?做高利润问题就是利润要突然做很高才能达到税负,那么如果不享受税收优惠的话有什么问题没。
请教老师:我公司是办公室不动产租赁的企业。 问题1:公司达到税收标准之后, 返还的1年办公室租金 2千万 怎么入账? 问题2:对方之前开给我们的发票 要不要退回冲红? 问题3: 那返给我们的2千万租金就开张收据给对方就好了麽? 问题4: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是要确认收入?还是挂其他应付款呢? 做收入那样利润就很高很高,增值税所得税不是要交很多了。。。。挂其他应付款的话,这个钱以后是不会还了的。
有一个小规模有限公司,是生产企业,做包装材料的,2019年注册的。然后一直都走私账,今年那个老板想贷款,贷不出来,原因是公账没有银行流水,所以,现在那个老板想把公账用起来,但是他不太想叫谁听,我说一般纳税人控制季度30万以内不用交增值税,但是企业所得税你得交,那个老板的意思是说要交多少,我说你没有成本票,你只有工资是算成本,但是又根据成本是由料,工资,费用组成,我跟他说成本的那个工资80%已经是很多了还有20%交企业所得税,老板有点不愿意,他说小规模的钱基本上可以做成负利润的,他说工资按百分百或者更多,那样就不用交企业所得税了,我有点不敢冒这个险,请问大家小规模是怎么操作的,材料的费用对方要我们交六个点老板不愿意,所以这个账一般是怎么做的呢
我们老板在香港有企业 然后在国内开了一家公司 专门为香港公司服务的 由于算过国内的税负较低 想国内的利润做高点 用以降低税负 请问是否合法 例如成本费用是40万一年 收入做到340万 应纳税所得额控制在300万内 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5%的政策 这样利润会不会太高 是否有风险
这是不是犯罪哟,对个人和企业有什么不利后果?这个月不是要进行所得税预缴申报吗,有会计教我把其他应收款里的账调一部分到负债类的往来里,下个月再调回来,这样资产总额就到5000万以下了,这样公司就可享受小微企业的所得税优惠政策了,这样做可能想杀鸡取卵哟?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相当于开1000w发票,利润做到100W?
你好!是的。差不多就是这样。
后续利润每年都做这么高,长期不分红不会有什么问题么,一分红就要交百分之20实在太高了
你好!这个就看管理员了。有的地方会要求分红
你好老师 是不是企业有未分配利润的话,未分配利润比实收资本少,那么分红就不用缴纳个税了?
你好!不是。这个没有必然关系
哦哦 谢谢老师
你好!不用客气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