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1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一成本65 借,应收股利3 借,投资收益0.34 贷,其他货币资金68.34 2 借,其他货币资金3 贷,应收股利3 3 借,公允价值变动损益2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一公变2 4 借,应收股利5 贷,投资收益5 5 借,其他货币资金5 贷,应收股利5 6 借,交易性金融资产 一成本5 贷,公允价值变动损益5 7 借,其他货币资金70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一公变3 贷,交易性金融资产一成本65 贷,投资收益2

资料]: 宏达公司2019年4月3日委托证券公司从股票交易所购入甲公司股票100000股,每股购买价款为6.8元(其中包括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0.3元/ 股)。另支付交易费用3400元,宏达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5月8日,宏达公司收到现金股利30000元。6月30日,甲公司股票公允价值 为6.3元/股。9月2日,甲公司再次宣告分派现金股利,每股0.5元。10月8日甲公司收到分派的现金股利。截至2019年12月31日,甲公司股票的公允价 值为6.8元/股。2020年1月11日,宏达公司将持有的甲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售价为7元/股,支付交易费用4000元,余额已存入证券公司指定账户中。[要求]:根据以上资料,做每个时点业务的会计分录。(以万元作为计量单位)
A公司2019年4月3日委托证券公司从股票交易所购入甲公司股票10000股,每股购买价款为6.8元(1中包括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0.3元/股)。另支付交易费用3400元,A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5月8日,A公司收到现金股利30000元。6月30日,甲公司股票公允价值为6.3元/股。9月2日,甲公司再次宣告分派现金股利,每股0.5元。10月8日甲公司收到分派的现金股利。2019年12月31日,甲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6.8元/股。2020年1月11日,A公司将持有的甲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售价为7元/股,支付交易费用4000元,品已入证券公司指定账户中。求分录
A公司2017年4月3日委托证券公司从股票交易所购入甲公司股票100000股,每股购买价为6.8元(其中包括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0.3元/股)。另支付交易费用3400元,A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5月8日,A公司收到购买价款中包含的现金股利30000元。6月30日,甲公司公允价值为6.3元/股。9月2日,甲公司再次宣告分派现金股利,每股0.5元。10月8日,A公司收到分派的现金股利。截至2017年12月31日,甲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6.8元/股。2018年1月11日,A公司将持有的甲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售价为7元/股,支付交易费用4000元,余款已存入证券公司指定账户中。
新华公司2021年4月3日委托证券公司从股票交易所购入甲公司股票10万股,每股购买价款为6.8元。其中包括以宣告但尚未发现的现金股利0.3元每股。荔枝付交易费用3400元,新华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型金融资产核算5月8日。新华公司收到购买价款中包含的现金股利三万元6月30日甲公司股票公允价值6.3元每股。9月2日加公司再次宣告分派现金股利,每股0.5元,10月8日收到甲公司分配的现金股利。截止20121年12月2311日,甲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6.8元每股。2022年1月11日,新华公司将持有的甲公司股票全部售出。售价为七元,每股款项已入指定账户
新华公司2021年4月3日委托证券公司从股票交易所购入甲公司股票100000股,每股购买价款为6.8元(其中包括已宣告但尚未发放的现金股利0.3元/股)。另支付交易费用3400元,新华公司将其划分为交易性金融资产核算。5月8日,新华公司收到购买价款中包含的现金股利30000元。6月30日,甲公司股票公允价值6.3元/股。9月2日,甲公司再次宣告分派现金股利,每股0.5元。10月8日,收到甲公司分派的现金股利。截止2021年12月31日,甲公司股票的公允价值为6.8元/股。2022年1月11日,新华公司将持有的甲公司股票全部出售,售价为7元/股,款项已存入指定账户。要求:1.做账务处理2累计确认的投资收益是多少?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