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期交的税款会有滞纳金。

就是有一个问题需要请教一下啊,我们公司上个月就是收到了房租发票的专票,然后他们票开错了,就导致我们整个二月报税就没有进项,可能我们产生增值税的话会有7万多块钱,然后老板他就是嗯,不太想交这个税吗?然后就是我就在想,如果我去找税管员的话,这个会有办法说可以少交一点吗。
我想问你个问题就比如说像我们的公司,如果他从来没有交过印花税,然后现在如果要去交个印花税什么的那种的话,那他会产生滞纳金吗。
老师,就比如说我爸爸以前他们就是做生意注册了有一个公司,然后后来他们没有开发票,没有什么业务,然后他就就过户给到我的头上了,到我的头上以后呢,现在我暂时没什么用,然后我的意思就是现在有一个零申报,意思就是这种的你没有什么业务,你为了保这个公司,他这种的话叫什么零申报是吧?我的意思就这种的话,我自己应该怎么操作?就是好像是每个月要去银行打一下那个对账单什么的,然后自己需要就要去在那个什么税务局什么申报什么的嘛,然后因为今天他们他们说还有一个什么盘,我不知道那个拿回来应该怎么操作?
老师,我想问你一下哦,就是,比如说以前我们公司那些修理费,他就是开个收据,那现在要他开票那那些修理厂他也开不出来票,然后现在如果说找一个你今天去开普通发票,那他是不是就是呃,那个五金店,他就是交费。我今天是个体户是的。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了,啥就是那个,建筑公司就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时候,不需要,交一个个税,然后,就是经营所得交的,然后税务局说,就是我们开,就是他们给我们,那这个人代开这张发票。写的是人工费,说不能按照今天说的来开,如果要是按经营说的来开的话,就不能写人工费,说让让我们把这个发票作废重开,但是。如果要是作废重开的话,这就相当于是项目经理承包了一个项目,然后他干完了之后打给他的那个工程款,也就是,这样的话不能开成人工费的话,还是要按照经营说的来交个税的话,不想按照劳务缴纳20%的个税的话,有什么,比如说不开人工费能开开成什么。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