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通发票还是专票的?什么征税方式的知道吗?

我想请问一下,我们有一个物流公司,他就是想存的挂靠就相当于说他就车辆吗?他就是别人挂到他那个公司里面,但是他那个不做自由的那个不做自由车辆处理,就是不把就是它的成本费用吗,就是不是邮费呀,那些就是那些生产经营的东西,现在他就是说我就不知道他那个账务怎么处理我心里面就是自己大概有一个思路,但是我就不知道对不对,我也问问过那个就是那个提问嘛,课堂老师,但是老师的那个说法,他就是不一样,哎,所以导致我现在我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去处理他们的账务。我心里面就是自己大概有一个思路 就是纯的挂靠吗?就是我不跟他折旧,我也什么都不要,就是纯的让他去挂靠我们公司,到时候就是我们公司去签合
我想请问一下,我们有一个物流公司,他就是想存的挂靠就相当于说他就车辆吗?他就是别人挂到他那个公司里面,但是他那个不做自由的那个不做自由车辆处理,就是不把就是它的成本费用吗,就是不是邮费呀,那些就是那些生产经营的东西,现在他就是说我就不知道他那个账务怎么处理我心里面就是自己大概有一个思路,但是我就不知道对不对,我也问问过那个就是那个提问嘛,课堂老师,但是老师的那个说法,他就是不一样,哎,所以导致我现在我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去处理他们的账务。我心里面就是自己大概有一个思路 就是纯的挂靠吗?就是我不跟他折旧,我也什么都不要,就是纯的让他去挂靠我们公司,到时候就是我们公司去签合同,然后我们去开发票
老师,我想问你一下哦,就是,比如说以前我们公司那些修理费,他就是开个收据,那现在要他开票那那些修理厂他也开不出来票,然后现在如果说找一个你今天去开普通发票,那他是不是就是呃,那个五金店,他就是交费。我今天是个体户是的。
老师有个问题想请教了,啥就是那个,建筑公司就是个人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时候,不需要,交一个个税,然后,就是经营所得交的,然后税务局说,就是我们开,就是他们给我们,那这个人代开这张发票。写的是人工费,说不能按照今天说的来开,如果要是按经营说的来开的话,就不能写人工费,说让让我们把这个发票作废重开,但是。如果要是作废重开的话,这就相当于是项目经理承包了一个项目,然后他干完了之后打给他的那个工程款,也就是,这样的话不能开成人工费的话,还是要按照经营说的来交个税的话,不想按照劳务缴纳20%的个税的话,有什么,比如说不开人工费能开开成什么。
我们公司,收到税务的那个要求,说我们今天之前要把我们系统上面所有的那个电子普通发票要开完,意思叫我们就是随便开,就是开点开金额出来,就是到时候就红冲它就是开一个负数,红冲它,但是我这边可能没弄过。然后我就把我们之前是查过剩,下11张电子普通发票我都开完了,我就是不知道,说电子普通普通发票是要开一张就就红出,就是开负数一张这样子,负数的那一张也要占用一张发票,所以现在就没有票了。 我就想问一下,在那个全店发票的系统上可不可以查回,我现在就是用税盘开的这些电子普通发票,查到后可不可以在全店系统上去开复数宏冲?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普票可能是有个体户的,也有那种小规模纳税人的,这两种也有区别吧,您建议是怎么开呢?像去找他们开的话,肯定也是要给钱的吧,不然人家也不会愿意给你开个2万这样子。
个体户他分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你们做了税务登记吗?你自己可以看一下你这申报表,表头上面写着。
不是我的没有看到人家的申报表,关键是我们公司要我们去开这个钱,那我去找一家公司,比如说,我先找个店让他给我开修理的就是或者是配件开个2万,那人家也不会无缘无故给我开票不是吗?那我肯定也是要给人家钱,那就相当于我在买票了,不是吗?要是金额不大的话,我就不让他用票了,直接给他报销一个劳务费不用票,然后给他交个个税就行了,但是现在要报销的是几万块钱呀,就比如说我现在有个车子,我就在外面一直送货,一直送货,但是他每一次有修理了,换轮胎呀或者是换什么那种啊?从来都没开过票,以前都是用收据的,那我现在就是想让他变成发票,那我肯定得找地方去开票不是吗?
你好,你实际有没有发生,你实际有发生没有发票也可以开出去的,这个没有关系
你实际有购入的证明就行。
只要不是虚开发票就可以的
折旧方法不同,其他的都一样相当于我真的是在买发票,再去开发票。
固定资产? 不是销售货物的 维修的吗
你给对方维修,如果用配件的话,你给他开配件的,没有配件的话就是工时费,全部都是人工的工资是成本。
我去找这些店给我开的话,那我就跟你说,我现在只是说我维修,我就是几百块钱而已,但是如果我管了十几个车辆呢,那我不就有几万块吗?那我得找一个这样的地方给我开个几万块的票,那我肯定要给人家钱,人家才会给我开呀,不然人家无缘无故会给我开吗?
是的 需要付钱 没业务的支付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