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你好,能开专票和普票的,先提申请,税务局审批后就可以,一般最长一个月就可以办理完毕

新公司刚成立,是小规模纳税人,7月开始正常运行了。请问税务方面,我们已经核定了税种什么的,请问能开专票和普票么?需要什么时间申领税控设备,盘,还有申领发票?
好的,第二个问题我们10月依旧是小规模纳税人,公户收到了正常货款,但是我们11月申请转为一般纳税人,10月收入就没有给客户开具发票,因为我是10月底申请的转为一般纳税人,我们税务局这边的要求是在11月中旬先要按照小规模纳税人把10月的增值税申报,12月才能正常按照一般人申报11月,但是我申报10月的时候忘记了这些10月收到的费用,又是0申报的,11月成为一般人之后10月的收入补开了发票,并且是按照一般人补开的发票,这种情况我需要怎么办,并且在这里您回答完我之后我没法回复您,只能重新提交问题,不知道为什么,
你好,周五的时候开了一张电子普票,但是因为信息开错了需要重开,但是也没有电子普票了,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票,领票前要把电子普票正常填开的和已作废的做一下验旧才可以申请领新票,我不小心把开错的那一张也验旧了,然后还在开票uk上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红冲了,红冲过之后才发现我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给验日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补救办法!对账上有什么影响吗?我们是代账公司,不知道会不会给客人带来什么影响或损失
老师好,我这边是小规模纳税人申请成为一般纳税人了,之前小规模纳税人期间领的发票没有开,我现在变成一般纳税人了,之前领的空白普票和专票我是可以直接使用开票是吗?需不需要变更什么?或者是去税局把之前领的票作废了,重新领什么的,成为一般纳税人后税率不是变了吗?还有开票的UK是不是也要变更一下
老师,公司7月出口一台设备到伊朗,客户未收到货,货在运输中等待靠岸,未收客户货款未开票,因为我司需确保设备要投入正常使用后客户方可签收才能付款,采购供应商提供设备技术支持,也等客户签收才我司开采购发票,采购款我司已付全款。问题:出口的设备报关出口完成,未开票,设备确认收入的时间及开票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现在申报7月收入,需要申报收入吗?申请退税的时间又是什么时候,目前我需导入报关资料到税务平台吗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老师,请问做企业风险评估要找什么机构?我一个朋友的公司要出具一份企业风险评估报告
老师,就是一般装饰设计的小公司,给别人安装了一个监控,740元应该怎么开税收编码和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这些应该怎么填?
老公 我想问下 我自己在其他公司有上班 然后以我自己能注册一个公司吗 需要一些什么东西注册
我是成都地区,请问需要带什么资料过去?
提申请是在电子税务局里面么?需要提供什么资料?或者说去大厅办理?
电子税务局提就可以,营业执照,法人和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章,还得刻发票专用章
请问老师,我们给对方对方给我们开发票,普票或者专票,哪个对我们更有利?发票专用章,财务专用章,这些都在电子税务局提交申请吗?
你们是一般纳税人的话,专票更合适一些的
我们刚成立的,目前就是小规模纳税人
小规模纳税人对方只能给你开普票
那我们可以给对方开专票么?申领的时候两个都可以申领么
你可以给对方开专票的
谢谢老师,小规模季度报税,包括印花税吗?我们这几个月没有发生任何金额,那就是零申报,对吧?
小规模季度报税,包括印花税,如果没有发生额就是零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