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库存商品520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6330 6240+1090/1.09*9%90 贷:银行存款55330 (48000+6240+1090) 商品进销差价4000 借:银行存款52000 贷:主营业务收入52000/1.13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52000/1.13*13% 商品进销差价率=(63000+4000)/(621000+52000)=9.96% 借:主营业务成本46820.8 商品进销差价 5179.2(52000*9.96%) 贷,库存商品52000

某零售商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2019年6月5日购进甲商品一批,进价20000元(不含税价),支付的进项税额为26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支付运费200,取得承运部门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款项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该零售商店日常发生的运费事项较少。该批商品的含税售价为24500元;2019年6月20日,该批商品全部售出并收到货款,增值税税率为13%,假设6月份初同类商品的期初存货为300000元,“商品进销差价”的期初余额为31000元。要求:编制该零售商店的相关会计分录,部分计算结果要求保留两位小数。
●2.某零售商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2019年6月5日购进甲商品一批,进价20000元(不含税价),支付的进项税额为26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支付运费200,取得承运部门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款项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该零售商店日常发生的运费事项较少。该批商品的含税售价为24500元;2019年6月20日,该批商品全部售出并收到货款,增值税税率为13%,假设6月份初同类商品的期初存货为300000元,“商品进销差价”的期初余额为31000元。要求:编制该零售商店的相关会计分录,部分计算结果要求保留两位小数。
你好! 零售商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2019年6月5日购进甲商品一批,进价20000元(不含税价),支付的进项税额为2600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同时支付运费200,取得承运部门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款项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该零售商店日常发生的运费事项较少。该批商品的含税售价为24500元;2019年6月20日,该批商品全部售出并收到货款,增值税税率为13%,假设6月份初同类商品的期初存货为300000元,“商品进销差价”的期初余额为31000元。要求:编制该零售商店的相关会计分录,部分计算结果要求保留两位小数。
2.某零售商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2021年6月5日购进甲商品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进价48000元(不含税价),支付的进项税额为6240元,同时支付运费1090元(含税价),取得承运部门开具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该零售商店日常发生的运费事项较少。该批商品的含税售价为52000元:2021年6月20日,该批商品全部售出并收到货款。增值税税率为13%,假设2021年6月初同类商品的期初存货为621000元,“商品进销差价”的期初余额为63000元,要求;编制该零售商店的相关会计分录。部分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2.某零售商店采用售价金额核算,2021年6月5日购进甲商品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进价48000元(不含税价),支付的进项税额为6240元,同时支付运费1090元(含税价),取得承运部门开具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款项全部通过银行转账支付,该零售商店日常发生的运费事项较少。该批商品的含税售价为52000元:2021年6月20日,该批商品全部售出并收到货款。增值税税率为13%,假设2021年6月初同类商品的期初存货为621000元,“商品进销差价”的期初余额为63000元,要求;编制该零售商店的相关会计分录。部分计算结果保留两位小数。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