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 去年无票收入怎么填在专票栏。 税率一样又是去年的业务,可以冲去年的。因为本质不交税。

我单位是小规模纳税人,在去年12月份做了一笔无票收入(填列在专票栏),现在今年6月份开了一部分无票收入的发票(不过开的是普票),请问该发票金额可以冲去年12月份的无票收入吗?
老师好,我单位有应收帐款12万,是去年12月份到今年的6月份的应收帐款总额,在这期间每个月都是做了主营业务收入的,今年8月份开了12月至6月份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给对方,由于合同原因,对方要求只结今年1月份到今年6月份的款,我把电子发票要回来了,在9月5号又把8月份开的12万元电子发票做红冲处理了,重新开具了今年1月份到6月份的电子普票。我想咨询的是,我8月份开具的电子普票还需要做分录入帐吗?感谢
老师请问我公司11月份是小规模,开得有10月小规模的发票,因为客户需要在12月份向税务局提出申请现已升为了一般纳税人了,现在11月份的收入在12月份开票是一般纳税人的发票,我在账务处理上面可以直接把收入计入到12月份呢?因为我在11月份报表里面也做了入库的入库是按照不含税的因为我在12月份取得发票的进项
老师,去年12月份的银行手续费发票是今年1月份才开的,我把1月份开的这张专票直接入账到去年12月份了,现在12月份的账已经不能动了。我可以在1月份调整12月那笔收到银行手续费发票的分录吗?如何调整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的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我是去年2022年11月份有一笔收入,现在还没开票。因为22年度小规模纳税人是有免税的税收政策,那我现在去补开11月份的那一笔收入的票,现在是不是要交税?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哦,我表述错误,不是填列在专票栏,是填列在了第一行,总收入哪里,那个地方都是按照专票交税的
噢,可以冲的,因为本质是不影响收入和税收。只是原来未开票,现在开发票。
不影响税收吗?原来按无票收入,已经交过税了,但现在开的是普票,普票的话本身是免税的,那如果能冲的话,那等于我多交税了吧
你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吗?你要先做无票收入负数,同时再按本期开票的申报。整体是不多不少的。
如果是对冲,税率应是一样的
对的,是小规模,怎么做无票收入负数呢?申报的时候具体在哪里填写呢
还是在无票收入的地方,填写负数。你开具蓝票时还应按去年的税率开。不然税务上不会认你是红冲的去年的。
你这一来一去的操作,就是给对方开了一张票,税金不多不少才是处理正确。
好的,谢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小规模纳税人如果超过500万,就被强制认定为一般纳税人了吗?这个500万是连续十二个月还是按一个公历年度计算?
同学,连续十二个月。 如果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
好的,老师,再问最后一个问题,如果营业额超过了500万,那税务那边具体是怎么认定为一般纳税人?
现在在电子税务局上就可以申报,可以选择在超过500万的当月或者次月成为一般纳税人。 正式成为一般纳税人后,按一般纳税人计算税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