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购入钢材简单切割,加焊接好卖给客户,可以按加工企业做账,卖个人的废钢分录如下: 借:银行存款 货:其他业务收入 卖给个人的可以做无票收入的

老师好:请问我单位领导往账户存了一笔投资款,怎么就不让贷款了呢?
我们公司是不需要免残保金的,在申报的时候可以不用扣除退休人员工资吧?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出口退税有报关单和无纸出口放行通知书,还要代理报关的发票对吗
老师你好,这个个税的申报不太明白,不是6月份申报,所属期5月份的公司吗? 那我在6月份申报的时候,这个5月份的工资必须是发放的。我才能申报所属期是5月份的个税吗?
材料款付给个人了,但是其他应付没找到,怎么处理呢
老师,煤炭销售业务可以做一些亏吨进去吗?一般比例是多少
老师,你好,现在有个个税政策,一个是当月工资发放作为成本,当月申报。还有一个是5月份的工资,未发放,5月份的工资依旧申报。
有一笔40万收入由于开票限额这个月开不出来发票,那账务和税务怎么处理好
老师公司办理了法人股东变更,新股东缴纳了1千多的个税,要做账吗?
老师,我们公司有未发放的工资十几万是劳务公司,可以计提作为成本吗?
废钢是不是也需要结转成本
同学你好,如果下料的时候已经计入到产品成本了就不需要在结转了
老师能不能把所有的会计分录给我写一下呢!谢谢了
加工钢材 人工成本: 借:生产成本 贷:应付职工薪酬 领用钢材及辅料: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周转材料-低值易耗品(焊接材料) 结转生产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生产成本
生产成本不用转入库存商品后,在结转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吗?还有废钢用冲减生产成本吗
在下料的时候边角料已经计入到生产成本了哦
老师!上边是两问,第一问你还没有回答呢!如果是开始做到生产成本了,将剩余的废料入库待出售的时候充回成本,待出售废料在出售的时候在结转一下成本这样可以吗
同学你好,这样做可以的,但是要对废料进行细致的核算
怎么样细致核算呢
同学你好,如果按你的想法边角料要从之前的成本转出来,边角料是要单独核算的
老师!这样不单独结算,我的增值税税负率太高了啊!不对吧
同学你好,单独核算和不单独核算对增值税没有影响哦,只是增加了工作量
老师你说没有影响,为什么我算的税负有影响啊?帮我看看错在哪里,左边是未单独核算,右边单独核算了
同学你好,钢构报价的时候一般都会含损失的边角料,不会因为把边角料单独核算而降低原加工件的价格,建议你先了解一下公司是如何报价的
是含损失报价的,没有降低价格而是成本分给废料,这样不可以吗?只能按左边那样核算吗?
同学你好,是含损失报价的,但是你分开核算的时候把价格降低了所以最后算出来的增值税不一样
你好同学,如果我的答疑对你有帮助,请给予评价,谢谢!
好的,谢谢老师!正确是应该按我图片左边的做吗?
同学你好,应该按照左边的方式
同学你好,如果我的答疑对你的帮助,请给予评价,谢谢!